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鬼怪 VII

-月更写手更新

-由于上月没更,本月双更

“呀,你个怪胎,你又在看什么?”为首的女孩一把抢走我手里的书,哗啦啦地翻着。

“《飘》?果然是怪胎,因为自己不正常跟个啊飘一样所以看《飘》哈哈哈哈怪胎……”

她身边的女生也跟着一起笑,我成了她们每天承包的笑点。

我转身离开,并不想说话。

只身一人来到街边的旧书店,想找再找几本书回去看,却意外地发现了鬼怪。

“大姐姐!”我迅速地跑过去,“你怎么在这儿啊?”

“啊是你啊…我来这儿找本书,回去没事看看。”大姐姐一脸微笑地看着我。“啊找到了!我先走了!”

抬头看了一眼书名,《爱情的物理学》

“大姐姐这是喜欢上谁了嘛?”我不禁有点疑惑。

此时在茶屋的阿使不知是因为天气寒冷感冒还是过敏重重地打了好几个喷嚏。她擦了擦鼻子,在处理完最后的任务后立刻回了家。

“Karlie你有没有感冒药啦,我今天打了好几个喷嚏感觉是重感冒啦感冒严重起来很可怕的!…”

“阿使,感冒哪有你说的那么可怕,你又不头疼也没有发烧流鼻涕,只是打了几个喷嚏而已,放宽心吧。”Karlie站起身来给她倒了杯热水,“来,多喝热水,一起都会好的。”

“你就知道多喝热水!上次我姨妈痛你让我多喝热水!那一次我头晕你也让我多喝热水!这次还说多喝热水!我说Karlie你看上去是个撩妹高手但怎么手段如此直男!”阿使愤愤不平说完一段freestyle,但还是默默地喝着热水。

Karlie也不回答,翻了个白眼就回去继续看书,阿使捧着开水凑到她跟前,看了书名,再看了一眼Karlie,眼神充满疑惑。

“你也喜欢看这本书嘛…《爱情的物理学》?”阿使好奇地问着。

“嗯是啊,以前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喜欢看这本书,后来她把书给了我,慢慢地我也喜欢看了。怎么,你也喜欢?”Karlie边翻书边回答,抬头看了一眼阿使。

“是啊…喜欢啊…”阿使含含糊糊地说着。

Karlie认真地盯着阿使看了一会儿,“你长得有点像她。”

“emm…像谁?”

“那个以前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你想听我和她的故事吗?”
Karlie合上书,身子坐正。

“嗯好啊,说不定能想起我前世的身份。”

于是Karlie开始讲述她和Taylor的故事、讲述着她们的初遇,她们对彼此的心意。

以及最后的背叛。

“所以最后…她下令杀了你…?”

“是,我死的时候她看都没看我一眼就走了,跟着Calvin Harris一起。”Karlie目视前方,眼神空洞。

“如果再见到的话,你会原谅她吗?”

“我不知道。”Karlie起身回房,“对了,我这儿有样东西。”
Karlie从口袋里掏出一条挂着心形挂件的项链,“给你的。”

“哇这不是我上次在加拿大看到的项链嘛!你什么时候把它买回来的!啊这个项链好贵的我可能要很长时间才能把钱还给你…”

“不用还,我送你的。就当是谢礼吧”

“什么谢礼?我都没怎么帮过你…”

“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

Karlie微微一笑。

阿使看着Karlie的笑容看呆了,一不小心脱口而出:“你笑起来真好看…”

“谢谢夸奖。请问我撩妹的方式直男吗?”

“这掩盖不了你的直男本质!”阿使吐槽道

“随你怎么想咯。”Karlie耸了耸肩,回到房间。

“Karlie?”

“嗯?”

“谢谢你…这是我收到过的第一份礼物…”不知怎么阿使脸红了。

“不用谢。BTW,你脸红的样子也很好看。”

“…”

-TBC

-这章更点花絮糖,明天推剧情咯。

-红心蓝手求评论阿么么哒❤️!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