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鬼怪 VIII

这几天Karlie心神不宁,一直在书房里坐着。

谁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但窗外的天气情况可以看出她的心情。心情好就是大晴天,心情不好就下雨,生气了就打雷.

这一点阿使是知道的,每当她看见电视上出现对本地异常天气的报道总会忍不住翻个白眼:“脾气坏的大金毛!”--她是这么称呼Karlie的。

也只有Karlie自己才知道自己在苦恼什么。苦苦等了九百多年终于等到了鬼怪新娘,但一下子出现了两个又不能分辨出哪个是真正的鬼怪新娘,这让急于从诅咒中解脱出来的金毛很是烦躁。

“鬼怪新娘应该是能看到我身上的剑的,凭借这点应该能分出真假了吧。”

---

这天放学我依然一个人走在路上,玩着耳机突然和人撞了个满怀,抬头发现是鬼怪,吓得我本能地后退了几步。

“大姐姐,你是来看我的么?”我好奇地问道

“嗯…算是吧,我有个问题要问你。”

“你能看到我胸口有什么东西吗?”鬼怪问道

“没有啊,除了胸针没有别的东西了啊。”

“你再仔细看看,真的没有吗?一把很长,很亮的…”

“没有啊,我真的没有看见大姐姐你说的东西。”

“不说实话是会受到很严重的惩罚的,你最好说实话。到底能不能看见。”

“大姐姐你好奇怪啊,我说看不见就是看不见了!”我气愤地走了。

“看来不是真的…”Karlie自言自语道。

---

回到家Karlie发现阿使还没回来,她站在门口,等着她回来。“这件事必须要有个了结了。”她这样想着。

一会儿阿使回来发现Karlie站在门口,不禁好奇地问她为什么在这儿。

“我问你,阿使,你能看到我胸前插着什么东西吗?”

“你说胸针啊。啊我今早就看见了我觉得好漂亮!”

“除了胸针呢?还有什么呢?”

“没有了吧…”阿使突然变得支支吾吾的。

“真的没有了么?你再仔细看看,如果你看不出来,你不要想进我的房子。”Karlie语气骤冷,眼神也带着怒气,瞪着阿使。

沉默了几秒阿使突然爆发:“好了其实我第一次见面就看见了只是没好意思和你说,因为我和你不熟啊!说出来显得很没礼貌啊!”阿使手抬起指向Karlie心脏,“这儿插了把古代的大剑!你想听的是不是这个!”


Karlie被她惊到说不出话来,只能机械地点点头…“是的…是把剑…”

“好了,满意了就快让我进去吧,我快饿死了。”阿使拨开呆在原地的Karlie,走进房子。

Karlie马上转身,揽着阿使的胳膊问道,“你今晚想吃什么啊?我都给你做!我厨艺可好了!”

“大金毛一边去!给我做我平时吃的沙拉去!”

“没问题!听你的!”

吃饭的时候阿使问Karlie为什么要问她能不能看见她胸口的那把剑,Karlie简单地说明了这把剑只有鬼怪新娘能看见并且也只有她能把剑从她身体拔出。

“拔出来干什么呢?”阿使好奇

“这样…不就好看了么…你想胸口插着一把剑多难看啊…”

“说的也是…要不然我现在就帮你拔了,让你早点变得好看起来!”

“不不不…阿使这是件严肃的事情…况且能看到的也只有你所以不要草率…我们定个时间如何?下初雪那天你看怎样?”Karlie还不想太早的归于虚无,还有太多的事情没做。

“初雪?没想到你这么浪漫啊,那就这样吧!到时候我一定会让你变得漂漂亮亮的!”阿使看着对面的Karlie笑成了一朵花。

Karlie笑着回应着,内心开始变得复杂起来。


晚上Karlie又去那家街边的书店闲逛,要出门时突然所有的书柜将她围在一个长方形范围内,前无去路,后无退路。一股比她更强大的力量离她越来越近。

Karlie站在原地,前方两排书架打开了一个通道,里面走出一个身穿红色套装的女人。

“别来无恙啊,Karlie Kloss。” 女人抿着红唇,微笑地看着她。

-TBC

-达成双更任务😂赶在了七月的尾巴上

-谢谢大家对这篇文的喜爱与支持,爱你们❤️

-红心蓝手求评论么么哒!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