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Root在厨房里忙碌着,身后的桌子上摆着各式各样的菜肴,两个高脚杯里是她从Finch那里拿来的葡萄酒,桌上蜡烛的光芒随风摇曳着。

把最后一道菜—牛排端上餐桌,Root举起酒杯:“Sameen,I love you so much,Happy anniversary.”

并没有人回应她,因为整栋房子里只有一个人。

Root无力地笑了笑,这是Shaw在证券交易所亲吻她过后的110天。她坐在桌前,静静地看着桌上的牛排。

“Where are you…Sameen…I miss you so much……”Root哽咽道。

门附近突然的响声将Root从悲伤中拉了出来,她拿着枪慢慢地靠近,心里却有些隐隐的期待。

“3,2,1”倒数完毕后Root迅速打开门,刚想开枪是却听到了她日思夜想的声音。

“Why has it taken so long,Root?”

-Fin
-今天在微博上发了刀片……所以是时候发糖了…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