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Be with you

“砰,砰,砰”随着枪声响起,几个暴徒捂着膝盖痛苦地倒下了。

“Ms.Shaw,如果你下一次能够尽量避免使用暴力,我会感到十分欣慰。”电话那边的Finch声音中充满了忧虑。

“如果不能突突人,那我和咸鱼有什么区别?”Shaw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挂断了电话,大步地向前走着,今天是和Root的结婚纪念日,她必须早点回家。

到家后打开门发现家中一片狼藉,蔬菜和调料撒的遍地都是,厨房里甚至传来了爆炸般的声响。

“疯女人。”Shaw摇了摇头,冲进厨房,看着满头大汗的Root在摆弄烤箱,旁边还有做失败的一堆蛋糕,Shaw只能帮着一起把晚饭做好。

愉快的晚餐过后,看着Root的背影,Shaw突然开口道:“Root,你究竟为什么和我在一起?”

Root回过头,对Shaw露出灿烂的微笑:“喜欢你精准的枪法,完美的肌肉,还有你的……”

“我是问你为什么和我在一起,不是你喜欢我的原因”Shaw打断了Root。

Root低下头,羞涩地对Shaw说:“I need you.”

Shaw的脸上露出了少有的笑容,她拉着Root走进房间,锁上了门………

-Fin

-继续等第五季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