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I'm not happy any more

清晨的阳光洒进房间,床上的的人被刺的不情愿的睁开眼睛,偌大的房间,寂寞的床,只有她一个人。

然而床上的人还是无意识呢喃着:“Get up Sameen,time to go to work.”

又过了一会儿她才反应过来,像是抱歉似的笑了笑:“I forget that you're not here.”

起床洗漱,吃饭,房子里回荡着刀叉相碰的声音,除此之外再无声响。

早饭后Finch的电话如约而至,她简单地整理下装备,看到Shaw用过的枪时她的动作停了下来,她默默地看着那把枪,然后抚摸着它,试图感受它的主人的气息。

这是Finch的电话又来了,催她赶快出门营救号码,她只得放下枪,拿起装备匆匆忙忙地出门。

任务并不困难,和Reese收割了几个膝盖后就完美收工,她感到一阵轻松,甚至还吹了声口哨。

Reese见状不禁说道:“Well,Root,you seem like happy today.”

听见Reese的话她报以莞尔一笑:“Of course,John.I am always happy.”说完便朝回家的方向走去。

回家后她把自己扔在浴缸里,盯着天花板,突然身边的手机亮了起来,她盯着锁屏里面那个消失已久的,属于她的小暴脾气,内心的防线突然崩塌,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掉了下来。

“No…Sameen……I'm not happy any more…without U…”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