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Writings on the wall

白色的礼堂里传来婚礼进行曲,一对新人站在牧师面前,身着洁白的婚纱,深情凝望着对方,虽然其中的一位已经因为饥饿而开始感到不耐烦。

“Samantha Groves,您愿意成为Sameen Shaw的妻子吗?”

“Yes,I do.”Root调皮地眨了眨眼睛,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Sameen Shaw,你愿意让Samantha Groves成为你的妻子,并用一生去爱惜她,保护她吗?”

“Yes,I do.”Shaw毫不犹豫地说道,很明显她只是想尽快的走完这些程序去吃饭,但她对Root的爱不容置疑——否则她早就突突人了。

10年后 医院病房

已经一个星期了,Shaw还是躺在病床上没有醒来

“Mrs.Shaw,你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好好休息了,建议你先回去休息一下,这里有我和John…”Finch担忧地看着好几天没合眼的Root.。

“No,Harry.”Root坚决地摇头“Sameen一日不醒,我一天都不会离开这里。”说着又慢慢坐回病床边,呆呆地看着病床上的人,并握住了她的手。

“Finch,let's go.”Reese拍了拍Finch的肩膀,转身走出了医院。

“…Sameen,wake up,please…”Root将头深深地埋进了臂弯,眼泪打湿了衣襟,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Em?”感受到握住的手有一丝颤动,Root睁开眼睛看见Shaw的眼睛慢慢睁开,发现Root正看着自己,她笑着说“Root?”

“Sameen,it's you!”Root激动地扑向Shaw,带着哭腔说“…不要留下我一个人…”

“I won't.”Shaw轻抚着Root背慢慢说道“还记得我在婚礼上对你说过的誓言吗?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Cause it's 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Fin

-首页没有糖就自己造糖!即使混着玻璃渣也要吃!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