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说吧!干嘛!

Shaw总觉得最近有点不对劲,自从她认识了那个叫Samantha Groves的女人之后。

比如她的桌子上会莫名其妙出现能量棒,旁边还附上一张纸条:“听说你没吃早饭,这可不行哦~你的胃会出问题的哦~所以sweetie你要每天吃早饭哦~”纸条下面署名是Root,是那个女人要求自己这么称呼她的。

Shaw想不通,自己的胃如同钢铁,怎么会出问题呢?不过想到她给的能量棒味道还不错的样子,也就不在追究,撕开包装一口咬了下去。

比如她今天和哪个人说话了,无论男女,第二天早上就会发现自己所有的电子设备全部中无法破解的蠕虫病毒,并且所有的电子设备上都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你再敢跟Sameen Shaw说一句话,你的膝盖就是我的了,我说到做到。”

从此公司里再也没有同事敢跟Shaw说话,连她的师傅赫什,上司主控要她汇报工作的时候都下意识地用手护住膝盖。至于她的徒弟,他直接带了护膝来上班。

一开始Shaw以为她的同事们可能都患有风湿炎症,毕竟纽约的冬天也是很冷的,所以才护住膝盖。不跟她说话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自己的人格障碍使得自己每天脸上都是凶巴巴的表情让别人觉得害怕。但她并不是很在意,因为她感觉不到。

直到一天她在茶水间听到一个同事对另一个同事说:“其实我觉得Shaw人还不错,要不是收到了那条威胁我还是很想和她说话的……”

于是Shaw上前问道:“Fusco,你收到什么威胁?”

Fusco一开始并不想说,但在Shaw的威逼利诱之下他只能将那条威胁原原本本地复述出来。

听完Fusco的复述后Shaw瞬间冲进了技术部,对着正在打字的Samantha,怒气冲冲地问道:“Root,为什么威胁公司的同事,不让他们和我说话,还要收割别人的膝盖?”

被逼问的Root倒是异常镇静,她不紧不慢地抬起头,看着满脸怒容的Shaw,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Sweetie,你连生气都这么可爱~”

Shaw一个白眼翻上天际:“少废话,Root,说吧,你要干嘛?”

Samantha盯着Shaw说:“Sameen,你没发现其实我们两个很配嘛?我们在任务中配合那么默契,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Shaw歪了歪头:“Root,你知道我有人格障碍,我没有感情…但是如果有一天,这个地球上只剩你和我两个人的话,也许我会考虑一下…”

Samantha有点沮丧地低下头:“好吧,也许有一天……”

这时Shaw突然关上了Samantha办公室的门。

“现在就只有我们两个了,Root。”

她上前捧住了Samantha的脸,对着嘴唇吻了下去

-Fin

-题目来源于《太阳的后裔》中的“口哨歌”

-其实我觉得《太阳的后裔》中男女主角的设定完全适合Shoot啊!!太后粉不要喷我…我只是想想

-来自一个不会写肉的咸鱼写手😢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