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Escape

”Sameen,我们在哪儿,为什么只有我们两个人在这儿?”

“我也不清楚。”Shaw一边说一边走向房间的门,“Damn,门被锁上了,这里也没有钥匙。”

“所以……现在就是只有我们两个…被锁在这个房间里了?”Root挑起眉毛,眼睛中闪烁着光芒。

“在这里别想。”Shaw翻了个白眼,“如果我们能够成功出去我会考虑一下。”

“Sweetie,这是你说的哦~不准反悔哦~”Root调皮地眨了眨眼。“我去看看抽屉里有什么,你可以去对面的柜子里看看有什么你喜欢的宝贝哦~”

“好吧你说了算”,Shaw无奈地摇了摇头,转身去翻柜子,在一个抽屉里发现了一把锤子,“这是干什么用的?为什么会有锤子?”

“可能是有人送给你的礼物哦Sweetie,收好咯~我在这里发现了一张纸条,过来看看。”

Shaw拿着锤子走了过去:“上面写了什么啊?我的生日是3月4日,结婚纪念日是5月6日,妻子的生日是8月7日,逝去的大女儿生日是9月1日,我现在非常想念我的妻子和大女儿…这个人好啰嗦他到底想说什么啊?”Shaw不耐烦地摇摇头

“Be patient,honey.这是你面前那扇门的密码提示。”Root随意在门上的密码锁按了几下,随着“嘀”的一声,门就开了。

“Wait,Root,密码是什么?”Shaw一脸迷茫地看着Root。

“出去再告诉你~kiss kiss to you,too~”Root送给Shaw一个飞吻。

“You always say the sweetest things.”Shaw无奈地跟在Root后面走进了另一个房间。

Shaw走进房间看见了一个上锁的盒子,Root找钥匙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

“Forget the key,I'll handle it.”Shaw挥起锤子把箱子上的锁砸开了,拿到了另一把钥匙。

“OK,Let's get out of here.”Shaw打开门大步走了出去。

“Sweetie,我还真的好喜欢你的直接呢~我们现在出来了,别忘了之前你答应我的事情哦~”Root用宠溺的眼神看着Shaw,跟在Shaw后面出去了

“Do whatever you want.”Shaw对着Root回眸一笑,Root的脸瞬间红了起来。

二人离开后

“老板,你看这件密室里的这个箱子被刚才那个客人用锤子砸坏了……而且没有办法修复了…”

“唉…算了,John,我们换个更坚固一点的箱子吧,另外把这两位客人加入特别关注名单,下次她们再来道具全部换成加固版的。”老板仰天长叹,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Yes,Mr.Finch.”于是John出门去买新设备去了。

“真是两个可怕的女人…”Harold看着两个女人的背影,默默地念叨着。

-Fin

-又是一年411

-满页都是刀,想吃糖还要自己造,心累💔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