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The room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房间因为光线的充斥而变的明亮。窗边的风铃也随风发出清脆的响声。

房间的床上躺着一个棕发女人,她闭着眼睛,嘴里还呢喃:“对没错,Sameen,就是这里…用点力…”

“这里吗,Root?”站在床边名叫Sameen的女人问到,“再用点力么?”

“嗯嗯…就是这…用力…唔…”Root似乎很满足,“现在你可以继续向下了,Sweetie~”

“向下?到哪里?”Sameen看着Root不解的问道

“唔…就是到腰部附近…你懂的…Sweetie你快点我觉得我要撑不住了…嗯…”Root仿佛失去了意识低声说道。

“好吧。”Sameen给了Root一个翻入天际的白眼,开始在腰部有所动作。

“啊…啊……Sameen你好棒…I love you…”Root忍不住叫了出来,但是仍闭着眼享受着还顺便表了个白。

“I know that.”Sameen并不为所动,显然这句话她已经听床上的Root说过多次,耳朵都要长茧了。

房间外,Reese和Finch正急匆匆地赶过来。他们看见房间里的场景,Finch无奈地说:“Dr.Shaw,这里是医院,你和你的病人要注意点影响。”

“还有,刚刚第二位病人Fusco已经等的不耐烦了,你给这个病人的推拿赶快做完,后面还有好多病人等着呢”Reese补充道。

“知道了,我会尽快结束这个病人的治疗的。”Sameen在为Root做了放松后拍了拍Root的肚腩,“好了你可以走了,下个星期再来。”

“你讨厌又拍人家肚腩…这次就这么结束了啊…人家还没呆够…不过还是不要妨碍你工作比较好,下次见honey~”Root向Shaw抛了一个媚眼就走了。

Reese默默说道:“Harold,我们把root列入系统黑名单吧。”

Finch看了Reese一眼:“没用的John,你把root列入黑名单,她有一百种方法可以把自己从黑名单里剔除出去,Let it be,Mr.Reese.”

说完两人抬头望天,默默无言。

-Fin

-来自昨天做完推拿的咸鱼PO主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