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校园向)

10月份,纽约某大学,早上8点

Samantha在宿舍洗漱完毕,背着书包走在去教室的课上。

这学期她选了常规医学护理这门选修课,因为平时总与数字和计算机打交道,她觉得是时候去接触一门新学科了,正好自己也需要一些常规的医学护理知识——自己的父亲Harold和Uncle Reese每次见面后身上总是出现莫名其妙的淤青,需要有个人为他做护理。

走进教室已经快要上课了,Samantha看见任课教师不禁倒吸一口凉气——是那个被称作Control的女教授,有次Samantha因为在她的课上擅自使用电子设备差点被她喊聋了耳朵。

Samantha选择无视并走到了位置上,Control清了清嗓子:“这节课我们做实践练习,如何对落水者做人工呼吸,三人一组,下面我说一下分组…”

“……Samantha,Cole,Sameen,你们三个一组。”Samantha听后看向Cole,她和Cole虽然不是一个系的但是彼此还算熟悉,但是那个Sameen,她是谁?

Cole走过来和Samantha打了个招呼:“Samantha,你也选了这门课啊,对了,这是我的同学Sameen Shaw,Control是我们的导师。”

Samantha点点头,看向对面的黑发小个子女生:“我知道,你们的导师很出名。Nice to meet you,Sameen,I am Samantha Groves.You can call me Root.”

Sameen只是冷漠地点了点头,然后走向实践练习的场地,Cole抱歉地对Samantha笑了笑:“忘了和你说,她有第二轴人格障碍,反社会人格,她没有感情的,sorry.”

Samantha摇摇头,心里想着:“Interesting.”,走向练习场地。

不得不说Sameen是很优秀的学生,老师讲授的内容她已经全部掌握,当她给Samantha做人工呼吸的时候,Samantha感觉到自己的脸明显红了。

下课后。她回到自己的房间,通过父亲Harold创建的the Machine查到了Sameen Shaw的一切,知道她在10多岁的时候失去了父亲,知道她的课表,知道她的宿舍就在自己楼下,知道她是个大吃货而且最喜欢吃牛排,并且在看到Shaw的照片的时候,Samantha明显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我可能是…喜欢上Sameen Shaw了。”

然而Shaw感到很无奈,最近自己的身边突然多出来一个人,这个人和她不是一个专业却一直坐在她旁边和她上课,自己去吃饭她也跟着,回宿舍她也跟着。终于有一天Shaw忍不住了想要发火的时候,Samantha笑着问她:“Sameen,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菲力牛排?我知道哪里的最好吃哦~”

于是Shaw再也没有抱怨过,并且她发现随着Samantha和她在一起的时间变长,从来没有感情的自己也发生了变化。

比如她和Samantha走在一起的时候,如果看见有男生和Samantha聊的特别开心的时候,内心深处就会觉得不爽,有的时候会嘲讽那些男生,但更多的时候那些男生都会收到来自她“亲切的”问候,并再也不敢和Samantha搭讪。

比如有一次Samantha生病了要去看医生,自己本来想在学校看书所以就没有陪她去,但想到Samantha一个人晚上走夜路不安全,她很担心,于是还是出门去医院接Samantha回来。

Shaw一直不明白这种情感是什么,直到有一天她看见趴在桌子上睡觉的Samantha自己有种想抱紧她亲吻她的冲动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早就喜欢上Samantha了。

就这样两个人互相默默的喜欢着对方但谁也没有表白,做着彼此的BFF。

事情的转折发生在第二学期末,Samantha有一天对Shaw说:“Sameen,我下学期要出国了,我父亲让我去英国继续学业,可能要到研究生毕业才能回来。”

Shaw听到之后愣了一下,然后笑着对Samantha说:“那很好啊,在英国你也可以学到不少东西,挺好的,我真为你感到高兴。”Shaw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心里总是觉得有什么地方往下一沉。

察觉到了内心的不对劲,Shaw对Samantha说:“我还有篇论文没写完,我先回去了。”说完大步向前走去。

Samantha看见前方慢慢消失的背影,眼圈一红。

之后Shaw一直躲着Samantha,她不想让Samantha看见她的情感流露,不想让Samantha知道她内心的想法。是的她喜欢Samantha没错,但她能保证Samantha不受到伤害吗?两个女生在一起要面对的压力是其他异性情侣的几十倍,她能为自己做出的选择负责吗?

Samantha内心也十分复杂,她喜欢Shaw,也知道Shaw渐渐有了感情,但是她不能确定Shaw内心的想法,不知道Shaw是否喜欢自己,如果自己表白失败了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就这样过了一个暑假,新学期开学时Shaw 去机场给Samantha送机:“到英国好好照顾自己,找个能陪你一起走夜路的人,每天都要开心啊,不用担心我,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Samantha笑了笑,点点头,转身登机。

Samantha走后,Shaw每天和Cole还有一群泡在酒吧,在酒吧每天喝到酩酊大醉才出来。

有一天Shaw喝的实在太多,Cole扶着她出来,Shaw抬头看着天,突然停了下来,想起了远在英国的Samantha。

而同一时刻的英国,Samantha正在图书馆通宵复习,她坐在窗边,望着天空,想起了Shaw。

尽管她每次和Shaw联系的时候,都会和 Shaw说她在这边过的很好很快乐。

尽管Shaw每次和Samantha联系的时候都会说自己每天都和大家相处得很好并且还交到了新朋友。

纽约的街头,深夜,Shaw望着月亮,眼睛湿润了起来。

英国,大学图书馆,Samantha对着天空,小声的抽泣起来。

“I miss you.”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Fin
-这两天被官方炸的死去活来的,po主有点不好了。所以写了这篇文,有点带有个人情感…请见谅
-坐等第五季!船戏什么的最想看了!捂脸:)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