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番外篇)

深夜的美国街头,一家酒吧外

Shaw盯着天空,眼眶湿润,还不停呢喃着“Samantha。”

一旁扶着她的Cole沉默不语,他早就知道Shaw和Samantha之间的感情,但作为一个局外人,Cole一直是冷静的观察这段感情没有插手,即使他可以说是Shaw唯一的朋友,他也并不想介入两人之间的事情。

然而看到今天Shaw的情况,他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了。

他趁Shaw不注意的时候拍下了她失魂落魄的样子发给了Samantha,并且告诉Samantha,Shaw一直在呼唤着她的名字。

收到信息的Samantha感觉又惊喜又心疼,Shaw原来也是喜欢自己的!可是看到Shaw失魂落魄样子她又心疼的想哭,如果不是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她一定会立刻飞回纽约去照顾Shaw然后表白。

Samantha生病了。

就在那个她对着图书馆窗外的天落泪的晚上,她突然晕了过去,被送到医院治疗,已经一个星期了。

Samantha回复了Cole的消息:“麻烦你帮我照顾好她,别让她再伤害自己了,我现在在医院住院,没办法回去,拜托你了。”

Cole收到信息后无奈地摇了摇头,向Samantha硬是要来了她住院的地址,把Shaw背回了宿舍就回去了。

第二天的课上,正在认真听课的Shaw突然收到Cole的一张纸条,上面写着:“Samantha在英国生病了,好像还蛮严重的,马上就要春假了,你去看看她吧。”

看完纸条的Shaw根本没有心思再接着听课,她立刻离开教室把一切手续都办好,两天后踏上了飞往英国的航班。

经过12小时的飞行,Shaw到达了伦敦,根据Cole提供的地址,她很快找到了Samantha所在的地方

Shaw顾不上护士的询问,直接冲进了病房,看见了面色苍白的Samantha。

Samantha看着Shaw,努力地挤出一个微笑说:“Sameen,你来看我了,so sweet.”

“你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会生这么严重的病?都跟你说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呢?!为什么要撒谎?!”Shaw突然对着Samantha发起火来。

“你不是也一样么?!那天在酒吧里喝多了被Cole扶出来瘫在街头,你这也算是好好照顾自己了?!”

良久的沉默后,Shaw慢慢的说:“Samantha,我不能忍受没有你的生活。”

“我曾以为作为一个具有反社会人格的人,我不会有感情这种东西,直到有一天我看见你和别人关系好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气愤,你自己独自出去的时候我觉得担心,当你的一言一行开始让我有所感觉的时候,”

“我发现我喜欢你,并且这种感情难以抗拒。”

“我一直想要逃避,因为我不敢正视这份感情。你说你要去英国留学,我在想,如果看不见你,那这份感情会随着时间淡去,我也能恢复以前的生活。”

“然而我错了,你走后我的脑海里都是你,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你。”

“有一天我突然有了想和你共度余生的想法,并且这种信念随着时间越来越坚定,这时我才真正确定自己的感情。”

“我爱你,Samantha Groves.”

病床上的Samantha早已泪流满面,她含着泪对Shaw说:“我也爱你,Sameen Shaw.”

这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自己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自己。

Shaw走过去紧紧抱住了Samantha:“你要快点恢复身体出院啊,不然怎么和我在一起啊。”

Samantha用力的点了点头,把Shaw抱得更紧。

一个星期后Samantha出院,但是Shaw并没有来接她,送到她手里的只有一张纸条,上面有一个地址,让Samantha过去。

将信将疑的Samantha拦了辆出租车向目的地赶去,下车后发现是个礼堂,中间有个台子,地上有箭头一路指向中间的台子。

Samantha慢慢地走向台子,站了上去。突然礼堂的灯灭了,陷入黑暗之中。

Samantha有些害怕,这时突然出现一道光束,光影中站在一身正装的Shaw,手中还捧着玫瑰花。

Samantha看见捧着花的Shaw一步一步走来,内心早已是激动万分,她看着Shaw走到她面前跪下,掏出戒指,抬头问自己:“Would you like to marry me,Samantha Groves?”

自己梦想的这一刻终于来临,Samantha激动地点头说:“Yes,I do.”泪水覆盖了她的脸,而Shaw的嘴唇覆盖了她的嘴唇。

之后她们见双方家长,cingy的是家长都很支持二人,婚期定在Samantha研究生毕业的那个暑假。

几年后的婚礼,Shaw看见穿着洁白婚纱向自己走来的Samantha,笑着对她说

“You are so beautiful,my love.”

-Fin

-之前发刀现在发糖,虽然有些夸张但这毕竟是AU啊!Anything is possible!破竹做不到的,就让肖根帮我实现吧!

-第五季马上就要出来了好激动啊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