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关于504船戏的脑梗(点梗)

感谢蝎子君的脑洞!希望我没写歪!

“唰” “唰” “唰”

Amy在现场把剧本翻了一遍又一遍,尽管这集的剧情她早已烂熟于心,但她还是担心自己会出什么差错。

这集她和Sarah有感情戏,或者换个通俗易懂的说法,她和Sarah有船戏。

尽管自己已经不是Angel里面那个青涩的小演员了,但是碰到这种场景她还是有些紧张,毕竟是第一次和自己喜欢的女演员演感情戏,还是船戏。

Sarah在旁边倒是一脸淡定,毕竟也是演过TLW的人了,这种戏她还是有经验的。看到有些不安的Amy,她走过去拍了拍Amy的肩膀,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Relax,it will be OK.”

Amy羞涩地点了点头,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导演的清场通知以及开拍准备打断了。

“终于……要开始了呢”

片场只剩几个必要的拍摄人员和她们两个,Amy不安的玩着酒红色衬衫上的钮扣,看着对面的Sarah。

“Action!”导演一声令下,她们迅速投入了状态,按照剧本的要求,Sarah要撕开Amy的衬衫,然后二人相拥而吻。

可是就在自己衬衫被撕开的一刹那Amy突然笑场了,她看着自己对面的Sarah羞涩地笑着。

“Cut.”导演打断了拍摄,“Sorry,我是第一次拍这种戏,有点不适应。”

“OK,Let's do it again.”导演理解的点点头,“All Clear.Stand by.Action!”

可这次开始拍摄的时候就出了问题,Amy重新换上的新衬衫不知道为什么特别难撕,即使是平时经常锻炼的Sarah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撕开。

“Director,衣服撕不开啊!”Sarah和Amy向导演抱怨道。

“那我们再换一件,道具组,把衬衫拿来!”导演回头喊道。

重新换好衣服,再次进入状态,开拍

一切似乎是那么顺利,撕开衬衫,二人拥吻,似乎这条可以一次性通过了。但就在Sarah把Amy举起来放在桌上的那一刻,Amy“Ouch”的叫了一声,然后头低了下去。

“Cut!Amy are you OK?”导演关切地问道。Sarah在一旁也很焦急,她意识到自己刚才用力过猛了。

“我的尾椎骨好像断了……”Amy呓语着。

“I'm so sorry,Amy.Let me take you to the hospital.”Sarah抱歉地说道,并且横抱着Amy就想往医院去。

“I'm fine,Sarah.”Amy笑着对抱着自己的人说,“把我放下来,我还可以继续拍摄。谢谢你的关心。”

“实在不行我们就用替身吧,我们有准备。”导演叫人把替身喊来。

“不用了,我可以坚持拍摄。”Amy阻止了导演,“我可以亲自拍摄。”

再三确认了Amy的情况对拍摄无碍后导演又开始了拍摄。

看着面对着自己的Sarah,Amy恨不得自己就是剧中的Root,而Sarah是Shaw—至少剧中她们是在一起的不是么?

她一直很喜欢Sarah。Sarah性格开朗直率,对别人一向很耐心,她有一身漂亮的肌肉,打戏很帅……

而Sarah看着对面愣神的Amy,也突然有了类似的想法。Amy笑起来很甜很好看,一开始虽然很害羞但是熟悉起来之后就发现她是一个很体贴的人,很懂得为她人考虑,很温柔……

于是两人停下了手中的动作,默默地凝视着对方。

“Cut!What's wrong,girls?”导演有些无奈了,这个场景已经拍了6个小时了,他有些累。

“Nothing went wrong.”Sarah和Amy异口同声地说,"We can start again."她们互相看了一眼,发现对方的脸都有些红。

“拍摄现场并不热啊…”导演看见脸红的二人疑惑道。

“Stand by.Action!”导演喊道。

“Girls,这次一定要好好拍.Amy,这是道具组最后一件红衬衫了,再重新开始就没有了……”导演无奈的说道。

“No problem.”Amy说完后立刻投入到拍摄中,尽管这次Sarah动作幅度还是很大她还是感觉到伤处隐隐作痛,但她仍然坚持了下来,她沉迷于和Sarah的亲吻中,视周边为无物。

她们的战场从桌子上转移到椅子上,在转移到床上,一时间内,现场一片狼籍。

“Cut!Well done,Girls!"导演看了刚才的拍摄,满意的点了点头,不过,为什么她们两个的脸好像更红了呢?导演还是迷惑不解。

“You did a good job,Amy.”Sarah拍了拍Amy的肩膀。

“You too.”Amy向Sarah露出标志性的灿烂的微笑。

Sarah望着Amy的笑容突然出了神,不过她很快地反应过来而且捏了捏Amy的脸,然后笑着离开了。

Amy也羞涩着笑着离开了片场。

“设备师,我们片场的空调坏了吗?”导演喊道。

“没有,一切正常。出了什么事么?”

“为什么她们的脸还是那么红呢……”

-Fin

-希望蝎子君满意啊!

-微博名:Eddie_Sherlock,欢迎互粉一起愉快地玩耍!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