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Sameen,Sameen..."

处于昏迷状态中的Shaw好像是听见了有人在呼喊着自己的名字,他慢慢睁开眼,发现有个面容憔悴的女人正满脸焦虑的看着她。

看见Shaw醒来的Root脸上出现了释然的笑容:"Sameen,你醒了,真是太好了…”

Shaw看见面前的女人,面露不解之色:“我…认识你吗?”

"Sweetie,别调皮,你知道我是谁的。"Root轻抚着Shaw的脸。

Shaw一把打开了轻抚着自己脸的手,坐起身来并向后挪了挪:“不好意思我真的不认识你,请你离我远一点。”

Root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了,她不知所措的向后看着Finch,Finch示意她先离开,让他过去和Shaw谈一谈。

Root恋恋不舍地看了Shaw一眼,转身站到桌子旁。Finch走到床边,小心翼翼地开口道:

“Ms.Shaw,我是Harold Finch,你之前和在这里的Ms.Groves,Mr.Reese还有我一起工作,我们一起拯救处于或即将处于危难之中的普通人。你之前是一名CIA的特工,代号是……”

“我知道我是谁,用不着你告诉我。你和我说我和你们在一起工作,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的?”Shaw盯着Finch问道。

“让我来吧,Harry。我试试能不能恢复Sameen的记忆。”Root突然开口道。

Finch看了站在旁边的Reese一眼,Reese对Finch说道:"让Root帮忙恢复Shaw的记忆或许是个不错的办法,毕竟她们在彼此的心中都很重要。”

Finch点点头,对Shaw说:“Ms.Shaw,请相信我们,我们不会伤害你。你从Samaritan那里逃出来,脑部受到创伤,失去了之前的记忆,现在由Ms.Groves带你去之前工作的地方看一看,也许有助于你的记忆恢复。”

Root走近床边,拉起床上的Shaw向外走去。Finch见两人走远后,转身对Reese说:“John,你在后面跟着她们两个,以防万一,我怕Ms.Grooves……”

“我都懂,我现在就去。”Reese理解的拍了拍Finch的肩,跟在后面走了出去。

Root首先带Shaw来到了她们第一次见面的酒店。走到之前的房间门口,Root拿出门卡进门。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记得吗?我当时把你绑在椅子上,还威胁你要用熨斗烫你…”Root说着笑了起来,看着Shaw,希望她能想起些什么。

“不知道,没印象。”Shaw冷冷的说道.

“你不记得了么?我当时还把你一个人留在这里让你应对接下来的袭击…”

“不记得。”

Root有些失望,不过很快她就打起精神来:“Sameen,我们现在去下一个地点。”

“John,她们现在在哪儿?”Finch问道

“在第一次见面的酒店房间,但是Shaw对熨斗play一点记忆都没有。”在酒店外面的Reese默默吐槽道。

“看住她们,千万要小心。”

“我知道.”

Root拉着Shaw走出酒店,Reese躲在一边,等二人走远后跟在后面,走到地点一看这个人都不好了。

“这不是我熟悉的CIA安全屋嘛……来这儿干什么……她们做过什么…”

Root对Shaw说:“这是之前我去你家找你把你绑出来协助我完成任务的那一次…我和你在这里一起度过了美丽的10小时,那天晚上我们很愉快……”

“Mr.Reese…?”

“我听见了Finch……我不想发表任何意见……”

然而Shaw还是冷冷地摇摇头:“不记得。不知道”

“John,怎么样了,Ms.Shaw想起什么了吗?”

“还是没有,她也不记得安全屋的10小时了……”

“我希望Ms.Groves的精神状态还好…”

“她还能撑住,Finch,我们再看看吧……”

接下来Root又带着Shaw去了她们一起工作过的地方,比如那个地下下水道,她曾经又一次把Shaw放到的教室……然而Shaw表示她一样都不记得,而且面露不耐烦的神色。

“你还要带我去多少地方?我都说了我不记得,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

“厌烦了吗?好吧,我再带你去一个地方,如果你还不记得,我就让你走。”

“Finch,她们不会是去……”Reese担忧道。

“跟紧她们,John,我会和你在那里集合。”Finch急急忙忙穿上衣服向外面走去。

他们都知道Root选择的最后一个地点是哪里,那是她的心碎之处。

Root凭借自己的黑客技术成功黑入证券交易所,带着Shaw来到了地下6层,在电梯到达的那一刻她死死地盯着对面的控制按钮,如果不是它,她的Shaw不会变成这样。

而Shaw的眼神也变得不一样了,她看着周边,似乎想起了些什么。

“我好像…来过这儿…”Shaw轻声说。

“是的Sameen,你当时爬了50码的通风管来救我们,等到我们要撤离的时候发现电梯不能发动,当时你要冲出去按住按钮,我想拦住你,但是你一把抓住我,然后说…”

“啊!”Shaw抱着脑袋坐在地上,眼前突然浮现出一组画面,都是关于眼前的这个女人:她含情脉脉看着自己的样子,她焦急阻拦自己的样子,她绝望的样子…

“Sameen,你怎么了?!你还好吗?”

“然后我说:'For god's sake,Root.'并且亲了你,就像这样。”说完Shaw给了Root一个深情的吻,紧紧地抱住了Root。

“I remember now,Root.”Shaw笑着说。

Root的眼中流出了眼泪,她的Shaw,终于回来了。

此时Finch和Reese也刚刚赶到,看见两人相互依偎,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Shaw看着他们也笑了:“Finch,Reese,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Sameen。”Finch笑着打招呼。

“欢迎回家。”

-Fin

番外【并不是!】

Reese看着Root和Shaw,转头对Finch 说:“Harold,什么时候我们两个去登个记呗~”

您的好友Finch甩了Reese一个白眼,脸红着出去了。

-失忆梗!有侵删!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