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写个小短文】

“Mr.Reese,你那边情况怎么样?你和Ms.Groves还好么?”

“不太好Finch,估计我们要被困在这里了,我叫了警局的人来帮忙,但不知道救援什么时候来”

“John,Harry,我们的子弹快没了。”

“Mr.Reese,Ms.Groves请你们务必坚持住,我马上就到。”

此时Root放下了手中的枪想要放弃反抗,Reese也是勉强挣扎着反抗,就在敌人将要冲破防线的那一刻,有人从敌人背后突击,消灭了敌方特工。

Root站起身来,默默地看着对面走过来的持枪特工,眼中充满了激动的泪水。

那是属于她的爱人,她日思夜想的Shaw。

“Oh,you guys look like crap.”Shaw扫了Rocket组一眼说道。

“Sameen,is that you…”Root看着来人忍住激动问道。

“Yeah.4A fire,remember?”

当天晚上,Root和Shaw躺在床上,经过接近两小时的激战二人都有些疲倦。

Shaw看着对面的Root,想着她这九个月来一直坚持寻找自己,给予自己希望,她轻声哼着:“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 sunshine……”

“Sameen,我还不知道你唱歌唱的这么好听呢~为什么之前不唱歌给我听~你这个小傲娇~”

“…Root既然我给你唱歌了你也要给我唱,否则我要好好的疼,爱,你”

“好吧Sameen既然你要听那我就唱咯~”

“Crazy,I am so crazy for feeling so lonely~…”

之后Root被Shaw好好疼爱了一直到天亮。


-Fin

-我要看肖根重逢!!!求她们在509重逢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等的疯了啊啊啊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