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突然想到的梗

Shaw牵着bear,一个人走在纽约街头上。

距离那次伤痛的记忆已经过去两年了,一开始她还是拒绝TM的指令的——毕竟TM的声音来自她曾拥有的那个世界,那个属于她的小疯子。

到后来听到小疯子留给她的遗言后Shaw决定活下来,只是为了她,与TM无关。

这两年自己成了交互界面,带着bear一起出任务,偶尔和Fusco喝喝酒聊聊天,但对两年前的事情只字不提。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bear已经到了该退休的年龄,自己还是没有从失去Root的阴影中走出来,天天酗酒到天亮。

终于有一天她深夜的时候接到TM的电话,听见TM喊她“Sweetie”,她对着电话大吼“不要叫我sweetie!你不是她!我觉得恶心!你这个冒牌货!把她还给我!”

然后她砸了电话,打电话给Fusco让他好好照顾bear,自己向黑暗深处走去。

她砸了手机,不顾TM的指令,扔掉耳机,利用阴影地图走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她爬上了前方的山,对面就是万丈深渊。

Shaw环顾四周,无奈的笑了下,自言自语道:“Root,you can't live with me,I can't live without you.”

“I love you.”

纵身一跃,跌入万丈深渊。

晶莹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下,脸上却是幸福的笑容。

“终于…可以和你团聚了。”

-Fin

-垃圾编剧,毁我根总,颓我精神,拆我cp。小乔你很厉害嘛。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