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This is not the end.

昨天应该是首页最热闹的时候,大结局放出,陪伴我们5年的疑犯追踪正式结束,应该趁着这股热潮说些什么才对。

可是看完首页觉得还是默默地看着就好,大大们的文笔都超级棒,想说的都说了,那我就随便聊聊我作为一个普通的粉丝的入坑经历吧。

并不是一开始就追poi的忠实老粉,去年10月舍友在B站上发现此剧并向我强力安利了一个月我才觉得去看,结果一个晚上就看了两季,从内容到演员功力,无疑这是一部良心好剧。

看到肖根初遇的时候作为一个百合粉内心无疑是爆炸的,两人之间浓浓的cp感更坚定了我要看剧的信心(虽然今天才知道肖根是AA船长一手造就…),一开始就觉得这对cp不一般。

后面的剧情果然证明了我的猜测,根总由单纯的调情变得为大锤奋不顾身,大锤也慢慢地开始懂得爱一个人的感觉,看到411的时候我心都碎了,以为大锤可能不会回来了,但后面看各种采访SS宣布她会回归时我比任何时候都期待她们重逢。

结果第五季就重逢了10分钟左右,诺兰算你狠。

最后大结局,锤锤和豆豆还活着,看见锤锤接电话之后的微笑,突然想到第三季最后根妹的独白。

-HOPE.

POI结束了,但我们还是可以努力为肖根衍生剧而奋斗。作为一名咸鱼写手,我还可以写写文给自己发发糖,学学剪视频什么的,来回顾这一对我最爱的cp。

POI结束了,或许有些人会出坑,有些人还会留在坑里,首页那些熟悉的ID开始发着我不熟悉的内容,但我会记得,我们曾经一起萌过一对我们最爱的cp

-肖根。

-Fin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