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The Angel And the Devil I (上篇)

我的真名是Samantha Groves,但是你们可以叫我Root,我喜欢这个名字。

我是妖精族的一员,寿命会比人类长很多,但是种族之间也有区别,我的种族寿命只有300年,而有的种族却有无限的寿命。

种族也有徽章,我的种族徽章是一把斧头,而拥有无限寿命的种族,徽章是一把锤子。

平时也会学习一些法术,隐身术,瞬间移动,这些都是小儿科,我所拥有的能力中最喜欢的,是读心术。

就这样一个人无依无靠地生活了299年之后,我的寿命也要到了尽头,本以为自己可以找个无人之地结束自己的生命,但在最后两个月的时候,发生了转折。

那天在森林里闲逛的时候看见了一个佩戴着锤子徽章的矮个子妖精在练习瞬间移动,虽然很努力,但是还是失败了。

本着好奇的心理我走过去看了看,矮个子妖精长得很漂亮,丹凤眼柳叶眉,一抹红唇向上挑,眼神冷漠坚定,咬紧嘴唇不说话。

“So hot~”我这么想着,嘴角不自觉地上扬了,走过去问她:"Hey,do you need some help?"

矮个子妖精没有理我,我试图使用读心术,但奇怪的是,我居然不能读出她心里的内容。

“怎么可能…我的读心术居然会失效…”我的内心充满着疑惑,但还是试图着和她搭话。

“你这个咒语速度念的速度太慢了,要在3秒钟内念完啊,你用了5秒自然不行啊”

“刚才那一遍念错了,'e'要发短音不是长音”

“你刚才念咒语的语调不对啊,应该是升调不是降调”

…………

在我念叨了两个小时后矮个子妖精终于抬起头看了我一眼,语调缓慢又带有愤怒地开口:"我的练习好像和你没有关系吧,你能不能走远一点?”

虽然说的话不好听但是终于和我说话了呢~我的内心有点开心,但读心术的失败还是让我有点疑惑,我接着问她:"你的法术练习,需要我的帮助吗?”

“不用,我自己可以。”

“你每天都在这里练习吗?”

“和你没关系”

“你叫什么名字”

没有回答

“至少让我知道你的名字!我叫Root”

"Sameen Shaw"说完转身就走

哈,终于让我知道你的名字了

之后我也去她的种族打听过,Shaw在种族里是出了名的冷漠,而且她的技能是封闭术,也就是说,谁都不能猜出她在想什么,就算是读心术也无能为力。但我也知道她喜欢的东西—食物。

之后我一直在她练习的时候去看她,带点食物,起初她还是不理我,但看到食物后神情放松了许多。

她开始慢慢地接受我的食物,之后开始和我说话,讨论法术的问题,也聊些有的没的。

“你是单身么?”我很露骨地问了这个问题。

“是啊,没有谁会喜欢一个整天冷冰冰的妖精的,至少他们是这么说的。”

“可是我喜欢你啊,Sameen,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歪着头看着她

“Root别开玩笑了,像你这么漂亮身材这么好法术这么棒一定有很多妖精喜欢吧,你怎么可能会喜欢我。”

“是真的Sameen,我是真心的。”我严肃地看着她。

“Root,感情的事我们可以不谈吗?这样做着好朋友不好吗?”

“你…只想和我做朋友吗?”我压抑着内心的难过问她

“嗯,朋友就很好啦.”她点点头。

“好吧…Just friend.”我忍住眼泪转过头走开。

-TBC

-下篇会用Shaw的视角展开,红手蓝心求评论~么么哒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