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Psychics

“Sameen,牛排好吃吗?”

“感觉煎得有点老了,口感不是很好。”

“Sameen,今天我穿的裙子漂亮嘛?”

“还可以吧,我觉得还是酒红色比较适合你。”

“Sweetie,你不要给bear喂这么多吃的,它会生病的。”

“…我喂得太多了么?可它每天吃的量以我的标准来衡量的话就太少了啊…算了不管了下次就喂少一点吧。听你的。”

深夜

“Sameen,I love you."

"Root, I love you."

"可是sweetie我一直想问你…你怎么能听得见我说话…I mean I am a...ghost?"

"Root,自从你离开我后,我特地去学了通灵,从而能和你沟通。”

"因为我知道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啊。一生一世一双人,不是吗?”

-Fin

-睡前故事,祝大家安好。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