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All I want is you.(校园AU)

-级花RootX学霸Shaw
-梗可能有些老,若侵必删

Root是班里的文艺委员,芭蕾舞跳得好,歌唱的也很好听,一首迷倒班里甚至年级里众多男生。她还有出色的外貌—棕色的卷曲长发,柳叶眉下如同清泉般透彻的眼睛,调皮地翘起的鼻尖,薄薄的嘴唇,再加上个性温柔为人友善,基本上没有人讨厌她。
但班里有一个人显然不是这么想的。
坐在Root后面的Shaw是出了名的“冰山美人”,成绩常年占据年级第一,长相俊朗,不乏追求者,但Shaw都不予理睬。渐渐地也就没有人和她说话,她在学校里永远是一个人,没人陪伴。
其实也有人能和Shaw说上话,但只有那一个,就是同班的Cole,他和Shaw一起长大,可以算是Shaw最亲近的朋友,他经常给Shaw带她最喜欢的牛排,也和Shaw一起锻炼。Shaw也只会在Cole面前稍微多讲些话,但也没多到哪里去,毕竟她还是喜欢一个人。
Root尝试着和Shaw进行交流,然而Shaw每次都不回答她的问题,即使回答了,也只有“嗯”,“不是”这两种回答,Root自觉没趣,也就放弃了想和她交流的念头。
其实Root的成绩也不差,如果去掉化学这一门课的成绩,她可以拍到年级前五,然而她的化学实在是糟糕以至于将她的名次直接拉到年级20名开外,要是没有化学这门课该多好,Root这样想到。
又一次月考,成绩公布后,Root拿着化学试卷一声不吭地走回座位上,看着满目疮痍的试卷她决定先订正起来。正好同班的Lambert从旁边经过—他是班里化学学得第二好的人,仅次于Shaw,并且她也喜欢Root很久了。看见Root犯难他觉得自己的表现机会来了,于是上前问道“你是不是这道题不知道该怎么做?”
Root点了点头,“毕竟是最后一道大题,难度肯定是有的,只是这道题我怎么也不会算最后的混合物里的碳含量是多少。”
Lambert此时已经神采飞扬:“这道题我只扣了2分,我可以教你前面应该怎么做,首先设混合物里的碳含量为x……”
“你的思路完全是错误的,就不要来误人子弟了。”突然从Root的后面传来一阵冰冷的声音,Root回头发现Shaw正一脸冷漠地看着Lambert,“回去先把化学计算的基本概念搞清楚了再来撩妹,idiot.”
Lambert脸上晴一阵白一阵的,咬着牙走了。
Shaw把自己的满分的卷子放在Root桌上:“先看我的解题过程,不懂来问我。”
Root看着她,觉得自己脸红了:“Shaw,谢谢你。”
Shaw点点头:“还有,我发现你的化学一直不太好,以后放学跟着我走,去图书馆,我给你补课。”
“这样太麻烦了Shaw…其实不用的…”Root听到Shaw的提议后有点慌张。
“4:30,不要迟到。”Shaw说完就出去了。
“好……”
就这样Root就开始了她的化学补习,她惊讶的发现平日里那个冷漠寡言的Shaw讲起课来竟然是那么的温柔而又有耐心,而且条理清楚又容易懂,有的时候Root会望着正在讲课的Shaw出神,俊美的脸庞,完美的肌肉线条,以及优秀的成绩。她恨不得天天和Shaw在一起,哪怕不说话,陪着她身边也好。
她发现,自己喜欢上Shaw了。
所以在听到Cole对Shaw表白的时候她那么失落,那么忐忑,她觉得Shaw会答应Cole,毕竟他们有长时间的感情基础,而自己和Shaw只熟悉了两个多月。
被这件事弄的有些心焦,Root今天的补习一个字也没听进去,结束时她小心翼翼地开口道:“Shaw…我听说Cole跟你表白了…?”
“是啊,他还说要给我煎一辈子的牛排呢。不得不说我确实心动了呢。”
Root心里一沉,失落感涌上心头:“所以…你答应了?”
Shaw没有回答,正当Root万念俱灰的时候,她感觉自己的双唇上被一个吻覆盖住了,她紧紧搂住面前的人,发现对面的Shaw正温柔地看着她,她有些不知所措,但她的内心是喜悦的
“Shaw……?”
“我只要你,Root。”
“我爱你。”
“我也爱你。”

-Fin
-月末终于记得要回来看一眼……
-其实最初Cole和Lambert的角色本来是Reese和Finch,但考虑写出来太OOC所以就放弃了qwq
-红心蓝手求评论么么哒~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