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想自由 III (AU)

-在忙完各种考试之后回来更新
-看老霉如何撩kk

自此之后我就经常陪着Karlie去天台上练芭蕾,看着她努力练习每一个动作,看着她摔再站起来自己继续练习。前几次她摔倒的时候我都想上前去扶她起来,但每次Karlie都坚定地摇摇头拒绝我,"我自己能做好的Taylor,失明不是我依赖别人的借口。”

最终我选择了尊重,尽管每次看到她摔倒的时候我都十分心疼,但我只能无奈的在一旁看着她,练习前后的上下楼是她唯一允许我帮助她做的事,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我可以感受她身上的温度,和她的距离也最近。所以我也会放慢脚步,想多享受一些这样的时光。

一天阳光正好,我再次陪着Karlie来到天台上练习芭蕾。我在一旁看着她摔倒了一次又一次,但由于Karlie有言在先,我并不能上去帮忙。可是在最后一次Karlie摔倒后,她并没有站起来,而是呆呆地坐在地上,自言自语道:"为什么我不能像以前一样跳舞了呢?"

我走上前去,在她身边蹲下来对她说:"Karlie,你现在由于失明在练习芭蕾的时候确实会比以前困难一些…但是你不要灰心啊…再坚持一下就会有好转了…况且你是暂时性失明啊…说不定有一天你就能恢复视力了呢…”我觉得我说的话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于是说了一半就不再说下去了。

"有一天…那是哪一天…万一我永远都不会恢复视力了呢…如果我一直生活在黑暗之中…那我不是要变成事事都要依赖别人的废物了么…我不要变成废物…我不要…Taylor…我该怎么办…"Karlie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把头埋在膝盖之中。

看到她这样难受我的心也像被针狠狠地刺了一下。我把她紧紧抱在怀里,轻轻抚着她的背,在她耳边说道:"不要灰心Karlie,要抱有希望,你肯定能恢复视力的。无论是好是坏,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或许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的说 多么爱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兽
在摩天大楼 渴求 自由】

"I love you,Karlie."我在她耳边低声道,"I love you so much."我忍住眼泪。

"I love you,too,Taylor."Karlie回应道,"可是我觉得现在的我配不上你…我是个处处需要人照顾的…”

"我觉得你配得上就是配得上,以后不允许你再这么说自己,你今天也累了,我们回去休息吧。”我在她说出“瞎子”两个字前打断了她,给了她一个安慰的吻,温柔而绵长。

"I love you,Taylor."

"I love you,Karlie."

-TBC

-老规矩,下面一章主要以Karlie视角展开,可能会带有老霉视角(会不会写着写着就精分了啊qwq……)

-大概下章就结束了吧,结局HE请放心食用。

-可能(?)会有番外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红心蓝手求评论呀么么哒!感恩节快乐呀各位!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