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想自由 V

-按照惯例Taylor视角咯
-结尾HE请放心食用

自从我半威胁着Karlie搬来我的家之后,我总觉得房子里多了些不一样的气息,总觉得房子里多了些生气,当然啦,还有甜蜜的恋爱的气息啦。

Karlie之前告诉我她有个很好的朋友叫Cara,是个粗眉毛性格又大大咧咧的家伙,Karlie搬家的时候打电话叫她过来帮忙。这家伙一看到我,露出一副恍然大悟表情,用力地拍了拍Karlie的肩;“好你个Karlie Kloss啊,我说你怎么这么长时间都不打电话联系我了,原来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啊啧啧啧你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啊还让我来帮你搬家,同居play什么的…”

我在旁边有点尴尬,轻轻咳嗽了一声,Karlie也有点不好意思地对Cara说:“Cara啊…我们先搬东西好不好?待会儿Taylor会给你做好多好吃的…对吧Taylor?”

我无奈地点了点头:“赶紧搬吧,东西还很多呢。”

听到有很多吃的Cara就瞬间兴奋了起来,二话不说搬起箱子就向我家跑,变得莫名的靠谱。

Karlie拍了拍我的肩:“习惯就好,Honey。”

吃饭的时候Cara讲了很多她们在学校的时候发生的趣事,当然大部分是围绕着Karlie的,说当年Karlie芭蕾舞跳得特别好不管男生女生都给她写情书送礼物,说她们为了逃一节无聊的课一起翻墙出学校结果Karlie的脚差点被划伤…

“你不知道吧,Taylor,其实Karlie可会撒娇了呢!撒起娇来简直让我起鸡皮疙瘩…!”

“我才没有呢!Cara你别乱说!今天Taylor给你做了这么多菜!快多吃点!”

“好好好我吃我吃,我不说了行吧。”

Cara走后我开始收拾桌子,这时Karlie突然对我说:“Taylor,我想吃冰淇淋,你可以给我从冰箱里拿一盒吗?”

我正忙着洗盘子,只是含糊的应付道:“嗯你再等一会儿我洗完盘子就给你拿。”

“不要嘛Taytay我现在就想吃嘛~你就抽空给我去拿一个嘛~Taytay你最好我知道你好爱我的~所以你肯定会答应我的~”

我!的!天!这是我认识的Karlie吗?说好了不会撒娇的呢!简直是个小骗子!Taytay?这是什么?为什么我全身出了鸡皮疙瘩???

此时我的内心已经炸成了烟花,但是这撒娇莫名的受用是怎么回事啊喂…“好吧我现在就给你拿,”我摘下手套给她从冰箱里拿了冰淇淋,“小骗子!”我刮了下她的鼻子。

“嘿嘿,Taytay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某个小骗子一脸坏笑

“不要叫我Taytay,好肉麻啊!”

“那我就叫你Tay,你叫我Kar,怎么样?”

“…好。”最起码比Taytay好一点,我是这么想的。

从此以后我就陷入了Kar撒娇的无尽深渊之中。

“Tay你写了这么长时间也要休息一下的啦,陪人家来练芭蕾嘛~没有你在我怕会撞到桌角会好疼的呢。”

家里所有带棱角的东西我都用布包了好几层你撞到也不会疼好么?但是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她那里走是为什么?

“Tay你做的饭好香哦待会儿能不能给我多盛一点啊~爱你哦么么哒~”

每次都会给你多盛一点的…但今天又多加一点…嗯…

“Tay我能不能抱着你睡觉我好害怕晚上感觉好恐怖~”

“……………”

“Tay?”

“抱吧。”

自从Cara暴露了她撒娇的本性后,这只大金毛变得也是越来越黏人了。

可我为什么讨厌不起来反而更加喜欢她了呢?

大概是甜蜜的负担吧。

“Cara,谢谢你,能让我看见真实的Kar,那个需要陪伴,像小孩子一样单纯善良的Kar。”我默默地想道

远处的Cara打了个喷嚏,想着应该是哪个妹子在想着自己,又继续抱着薯片满足地吃了起来。

-TBC
-大概除夕结文
-红心蓝手求评论啊么么哒~
-爱你们每个人❤️~

评论(1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