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想自由 VI

-以后就不说是什么视角啦,大家都知道哒
-推剧情啦

对于Cara透露我爱撒娇这件事情,我是有点生气的。

这件事应该让我家tay自己发现嘛!要么应该我自己亲口说才对嘛!不过我好像有点不好意思说…嗯所以只是有点生气…

说出来其实也有好处呀,这样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光明正大地黏着我家tay啦~我可以抱住她然后各种亲亲不放开啦~可以要她给我喂饭吃~

虽然我有些无理取闹,但是tay还是满足我的所有要求,这一点我一直心怀感激而且觉得自己超级幸运,能遇上这么好的女孩,还这么爱我。


tay还是一如既往地写着小说,在我们住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她又出版了一部小说,她的小说一直在主张男女平等,反对歧视女性,所以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获得了更多的关注。而我也因为她如此优秀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那天晚上我照例抱着tay,她突然转过身对我说:"Kar,我们明天去趟医院吧,医生我已经预约好了。我最近写书攒了一笔钱,手术的费用我可以出,我想治好你的眼睛。”

我沉默了一会儿,“你知道的tay,我的眼睛不是手术就能治好的,这要看运气。”

“就算只有0.00001%的几率能治好,我们也要试一试,不要放弃希望Kar,要知道我们能遇见彼此,就说明我们就是很幸运的了,不是么?”

“好,我答应你。”

第二天我和tay来到了预约的医生那里,医生在听我说了病情之后,为我做了检查。检查结果要两个小时才能出,于是我和tay先去外面吃饭。

一路上我听见很多人小声说道:"那不是最近很火的那个作家Taylor Swift嘛!真人好漂亮啊还那么有才华!旁边的高个女生也好漂亮!只是怎么…”

“Kar,” tay握紧了我的手,“一切都好起来的。”

“会的,都会好的。”我笑着回应道。

回到医院结果也出来了,医生看着报告,tay握紧我的手坐在一旁,也许是紧张,tay把我的手捏的有些痛。

“Kloss小姐,作为一名医生,我以前总是觉得医学奇迹不可能发生,但这次奇迹却发生在我眼前。根据报告,你的眼睛,有极大的可能恢复视力。”

“是吗?太好了医生。”tay很激动,我还听见了她抽泣的声音。

我摸了摸tay的头,伸过手去慢慢抱住她,“果然,一切都会好起来的tay,一切都会。”

回到家里,我感觉tay比以前更有活力了,我甚至还听见她欢快地哼着歌。

第二天一早,我醒来找tay。

“tay,我觉得阳光刺的我眼睛有点痛。”

“啪嗒”一声,tay手中的笔掉到了地上。

“Kar,你说什么?”

-TBC
-结局怎样大家都知道,当然不会走一般的套路嘿嘿嘿
-红心蓝手求评论了啦啦啦
-爱你们哟❤️~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