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想自由 VII

听到Kar说她能感觉到眼睛有点刺痛的时候,我一时惊讶地说不出话,只能呆呆地坐在那里。

我自然是开心的,Kar这样离恢复视力就不远了,她也终于能重新开始她芭蕾舞者的生涯。但不知为何我心中总有些莫名的不安,如果kar恢复了视力,看到我真实的样子选择离开我,我该怎么办。

这个问题我也问过Kar,那个时候Kar从后面抱着我,轻轻地贴在我耳边说:"不会的tay,无论你是什么样子,我都会一直爱你,哪怕你又丑又老,我也会一直爱你到老."

我有些感动,想转过头给她一个吻,但是我突然觉得有不对的地方:"Kar,你刚刚说谁又丑又老呢?"

“不是这样的tay你听我解释…”

“把手给我拿下去!今晚不许你抱着我睡!”

“不要嘛taytay你最好了么么么么么哒…”

“………”

之后我经常会问kar除了遇光眼睛有刺痛感还有没有什么新的感觉,她摇摇头和我说暂时还没有。

“不要心急啦tay,总有一天我会看得见的。”

于是我也就静下心来,继续写小说。

我总是和Kar说:"等到我写书赚了很多很多钱之后,我们就搬到一个小城市去,买一套大房子,在里面养很多很多的宠物,我们会有自己的孩子。到那时我做一名老师,你开一个舞蹈工作室,我们就这样一起到老好吗?”

这个时候Kar总是把我的头小心翼翼地靠到她的颈间,吻着我的额头说:"就这样一起到老吧,我的小公主。”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开始更加努力地写作。除去陪Kar练舞、做饭和睡觉的时间,我几乎每天写作12个小时,睡眠时间也少的可怜。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灵感突然全部消失了,我不知道该写什么,怎么写。

看着自己写出来的东西我几乎快要气疯了:"这些都是什么垃圾!"我把稿纸团成一团,扔在地上。

Kar慢慢地走过来,抱住绝望地坐在地上的我:"tay,我知道你很急躁,但是这样解决不了问题。有什么苦衷要和我说,我是你的女朋友,是这里最爱你的人,虽然我不一定能完全解决你的问题,但说出来总比闷在心里要强。”

我哭着点点头:"Kar…我觉得我好笨…我写不出来我满意的文章…我好生气…我这样怎么实现我们的梦想…”

Kar拍拍我的背:"没事的tay,我说过了你不能心急,仔细想一想你之前的那些作品,从那些文字里面想一想你的写作特点,说不定有解决办法呢。"

“可是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我觉得我脑子里一片空白…”

Kar沉默半晌,之后缓缓开口道:"关于你写作素材的事情,我一直有个想法想和你讨论一下,不知道你会不会同意。”

“什么?”我停止抽泣,抬起头问道。

“tay,你有没有想过,把我们的故事,写成一本书?”

-TBC

-明天完结咯,感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与喜爱❤️

-之后肯定会有番外啦~甜甜的那种

-红心蓝手求评论啦么么哒~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