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想自由 VII

-Final咯
-大家新年快乐啊

“把我们的故事写成小说?”Tay有点惊讶,“Kar你为什么会想到这个主意呢?”

“我们在一起的这段经历你不觉得很有故事性么?一个失意的女作家遇见了失明的芭蕾舞者,她们在一座危房里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陪,你不觉得这很浪漫嘛?”

“浪漫是很浪漫啦…但是…”

“我并不是说要以我们的真名出现在你的故事里,只要以我们的故事为原型就可以了。而且你把这本书写出来,又为LGBTQ这些少数人群发声,捍卫他们的权利,你不觉得很好么。

我努力做出一副很严肃的样子,希望Tay能懂我的心意。

tay很久之后才说话:“好吧,我试试看。”

之后我也暂时停止了芭蕾舞的练习,每天都乖乖坐在tay旁边陪她写作,和她讨论情节,书名她执意要自己定。我也只好在旁边舒缓她的压力,给她一个充满爱意的吻什么的。

很久以后正躺在我怀里的tay听到我这么描述当时的情景,用力地捏了一把我的脸:“什么充满爱意的吻!明明是你按耐不住!”

就这样三个月后,小说终于完成了。tay把书稿寄出去的时候忧心忡忡的,她不断地问我:“Kar,这本小说会受欢迎的吧?”

“会的,一定会的。”

之后我们收到了出版社的来信,信中说tay的书针对当下的热点话题取材,关注了少数人群,在之前的出版中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好评,现在他们决定加印。

tay读这封信的时候我正背着她坐在窗台前,我听见她声音带着颤抖:“kar…你听见了么…他们要加印我的书!OMG!”

“我听见了babe。”我大步走过来拿走了她手上的信,“你看,信上面写的很明白”我笑了笑说道。

“你…能看见了?”tay比之前更激动了,满含眼泪地看着我。

“嗯,能看见了。”我肯定说着。

就在她的信来之前,我坐在窗前祈祷着希望着tay的书可以受读者喜爱,就在这时,我的眼前逐渐出现了景象,树木,大楼,以及窗户上映出的,我爱的tay的倒影。

“你真漂亮。”我用双手捧着她的脸,长久地注视着这张我日思夜想的脸庞,附上一次亲吻。

然后我把tay抱到了床上,开始了更长时间的亲密接触。

后来我们如愿以偿地搬到了一个小城市,买了一座大房子,举办了婚礼。婚礼上Cara比我还要激动:“Karlie呀你嫁出去了我真是太高兴了!不过以后谁陪我一起玩呢嘤嘤嘤…”

“赶紧找个女朋友吧!”我开心地对她说。

之后我看见了tay写的本书。

“《想自由》?名字取得不错,不过来源是什么?”

“之前听到一首中文歌,觉得旋律很美,后来找到了歌词,看了网上的英文解释,决定还是把原来的中文歌词加入到书结尾处,保持原有的特色和意境。”

我翻到书最后,看着那段歌词,旁边tay哼着这首歌。

“或许 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地说 多么爱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兽

在摩天大楼 渴求自由。”

“I love you,tay.”

“I love you,too,kar.”

-Fin(正文完)

-之后会有甜甜的番外

-想用鬼怪和不夜城做AU背景写文,年后开文

-红心蓝手求评论啦么么哒❤️~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姬年大吉哟~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