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孤单而灿烂的神-鬼怪 (AU)

-大家姬年大吉哟~我来开新文了
-不知道能写多长,出场人物可能和原剧有些不同,架空时代和背景。毕竟是AU嘛~以下是前传

900年前,在一片大陆上,一场战争正在进行中。

L国大将Karlie正在战场上与敌方厮杀,此时她已身中数箭,但仍在不知疲倦地挥舞着手中的剑—那是她的王,Taylor赐予她的剑,也是她最为心爱之物。

她和Taylor究竟是什么关系,她自己也一时难以说明。

送她这把剑时,Taylor对她说:"寡人特命人为你专门打造了一把剑,上面有你最喜欢的白虎图案。你看看,可否满意啊?”

Karlie拿起这把剑,欣赏了一番,点点头:“微臣很满意。谢主隆恩。”

“Karlie,看着我,你爱我吗?”Taylor的声音不知为何有些颤抖

“微臣惶恐。”

“Kar,回答我的问题。”Taylor的语气缓和了一些,温柔地看着Karlie。此时的她并不是王,而Karlie在她眼中也不是臣。她只是爱着Karlie的Taylor,她希望听到爱人的回答。

“微臣不敢。”

Taylor一时语塞,也不好反驳,毕竟君臣有别。她清了清嗓子:“Karlie,你可知寡人为何送你这把剑?”

“微臣不知。”

“你杀敌无数,立下赫赫战功,民间百姓都称你为神。可也因此,你在朝中树敌无数。以后拿着寡人送你的这把剑戍守边疆,不要再回来了,寡人就当你壮烈殉国了。”Taylor顿了顿“寡人这是在保护你啊。”

Karlie听到这里已经明白了一切,她只是淡淡地回应道:“不知王上您是真的爱惜我才会如此做,”

“还是,您是嫌我功高震主,担心王位被我抢去才这么说的”

“Karlie Kloss你不要不知好歹!寡人的一片好意算是白费了!你出去吧,我不想再见到你了。”Taylor不知不觉提高了音量,“带上你的剑!”

“微臣告退。”

一个月后,Karlie在战场大败敌军,收复失地。她执意要回城禀告王上。她想知道,为什么她爱的人会变成这样。

回到都城,百姓们夹道欢迎她和士兵们,大家嘴里都喊着“战神Karlie Kloss!”

然而他们被拦在了皇城门前,守门的士兵说,除Kloss将军外,谁也不准进皇城。

Karlie拔剑出鞘,准备硬闯皇城。结果城楼上的弓箭手乱箭齐发,射死了她的士兵和一些平民百姓。她的身边只剩下一员副将。

此时皇城里突然有声音传出:“宣上将军Karlie Kloss及其副官进殿。”

Karlie拿着剑,和副官一起进入皇城。她的眼紧盯着身在最高处的王,她想知道,她爱的Taylor,为何如此对她。

站在Taylor旁边的是朝中弄臣Calvin Harris,他低声对Taylor说道:“百姓之上是王,王之上是神。而那神就是Karlie Kloss。”

Taylor的面部表情有些扭曲。

Karlie继续大步向前走着,离王还剩最后两段台阶时,王说:“到此为止吧Karlie,如果你停在那里,我就只叛你谋逆罪,而你的家仆都能存活;如果你执意向前走,我就处死你和你所有的家仆。”

Karlie停了下来,狠狠地盯着Taylor:“王上您为什么要这么做?”

“寡人不是和你说过你不要回来了么?你违抗王命,这不是谋逆,是什么?寡人看在你为国效力的份上,奉劝你就停在那里吧。不要让无辜的人受罪,寡人见不得流太多的血。”

Karlie正犹豫不决,突然听有人喊道:“将军啊!您不用担心我们!我们知道您是清白的!请您大胆地向前走吧!不用顾虑我们!这昏庸软弱的王,不要也罢!”喊话的是在Karlie家侍奉了40年的老管家,“对,我们也不怕死!请将军大胆地向前走吧!”其他人也附和道。

“住口!”Taylor暴怒道。“把这个人立刻处死!”

看着倒下的老管家,Karlie握紧拳头,一步一步地向前走。

身后传来无数悲鸣,如同利刃在她心上割了无数道伤痕。

走到王前,她不肯下跪,被一旁的侍卫一刀砍倒跪在地上,她请求王上释放那些无辜的人,自己甘愿赴死。

王答应了她,放走了剩下的家仆。这时Karlie又请求,希望副将来为自己行刑,将王上赐予她的剑,插入自己的心脏。

副将含泪拔出了剑:“将军,我对不住你啊。请您先走一步,小人随后就到。”

说完,剑已插入心脏,而副将也被侍卫处死。

奄奄一息的Karlie听见王下令把她的尸体扔到郊外,不允许任何人埋葬。随后和Harris一起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Tay……”Karlie呼唤着王的名字,然而并没有换回王的目光

就这样她的尸体被扔到了郊外,插在心口的剑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一天晚上,一个被释放的家仆带着自己的孙女来祭拜Karlie。“求上天让将军复活吧。如果能复活的话,我会让我的孙女来侍奉您,而且我Delevingne家愿世世代代侍奉您”

似乎是家仆的祈祷有了反应,那把剑发出了幽幽的绿光并开始颤动。家仆吓得抱着孙女躲在一旁。这时天空飘来空灵的声音:“Karlie Kloss,看在你生前的表现上,我决定让你永生成为鬼怪,你会拥有强大的能力,但你也会看着你爱的人一个个都离你而去,这就是我对你的惩罚。你胸口的剑只有鬼怪新娘能看得见并且拔出来。拔出剑后,你就可以获得安宁,归于无了。”


天空一道惊雷,Karlie慢慢地站了起来,家仆因惊吓过度已经驾鹤西去了,只剩下她的孙女。

小女孩向Karlie磕了个头:“将军”

Karlie点点头:“刚刚你爷爷说要你来侍奉我吧,我们现在先把你爷爷安葬好,之后你就跟着我吧。”

“是的,将军。”

就这样时间过了900年,Karlie凭借自身能力帮助了不少好人,也惩罚许多坏人。Delevingne家的仆人也一直很尽忠职守。可是她也送走了那些爱她的人,只剩无边的寂寞,因为鬼怪新娘至今还没有出现。

Karlie喜欢深夜跑到高楼顶端一个人喝闷酒,她喜欢那种在高处俯瞰整个城市的感觉,一切尽收眼底。

这是一个下雪天,路面被雪覆盖,并结了厚厚的一层冰。一名孕妇被车撞倒,司机驾车逃逸,只剩下还在不停流血的孕妇躺在地上,十分痛苦。

“神啊…请救救我们吧…如果不救我…请你救救我的孩子…”孕妇拼尽全力祈祷着,希望神能听见她的请求。

不远处正在喝闷酒的Karlie听见了这个请求,她本不愿意插手人间的生死,但听见这名母亲苦苦哀求,也就心软了下来

她来到那名母亲身边,复活了她们母女俩,随后消失了。

一段时间后,孕妇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好转,她感谢着神,满怀感激地离开了。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在她离开二十分钟后,有个一身黑衣,头戴黑色帽子的金发红唇的女子来到了现场,她手里拿着写有孕妇名字和一个无名氏的名簿,叹息着自己来晚了。

几个月后,孕妇顺利地生下了一个女孩,而那个女孩,就是我。

“是鬼怪新娘啊。”一旁的鬼魂们感叹道。

-TBC

-大家放心这个“我”就是来打酱油的,官配还是Kaylor。

-因为要交待的比较多所以这章有点长,而且因为也是新开的文,完整的标题我也先打出来了,之后章节更新标题就用鬼怪了,比较方便哈哈哈。

-之后会有相爱相杀的死鬼生活啦啦啦~

-红心蓝手求评论啊么么哒~爱你们哟❤️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