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鬼怪 II

就这样我和我的妈妈在那场事故中奇迹般地存活了下来,继续我们平凡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谁,因为从小到大只有妈妈陪在我身边。隔壁住着的奶奶也很关心我们,妈妈经常因为工作不能陪我,就会请奶奶帮忙。奶奶虽然嘴上总说着“为什么要我来帮你带孩子?”、“这么辛苦为什么不去找孩子的亲生父亲”这种话,但实际上还是很关心很疼爱我的。

大概是在事故中存活的缘故,我从小就能看见鬼魂。在他人眼里我自言自语的时候其实是我和鬼魂说话的时候。虽然妈妈总是告诉我不要和鬼魂说话,但我觉得这样可以让我不会孤单。

就这样到了9岁生日那天,放学后我立刻跑回家,因为今天妈妈会陪我过生日。到家后,我看见妈妈面前摆着蛋糕,蛋糕上的蜡烛在夜风中摇曳。她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可我感觉得到着微笑里,带有点不舍与留恋。

“Clair,今天是你9岁生日,妈妈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谢谢妈妈!每个生日都有妈妈在身边我觉得好幸福啊!”

我望着妈妈,妈妈的眼睛里闪着泪花,感觉眼泪就要夺眶而出,我总是感觉今天的妈妈很不一样。

“妈妈你怎么了…为什么在哭?”

“没有…妈妈就是太高兴了…看见我的女儿这么懂事可爱…妈妈很欣慰…”

此时我已经感觉不到坐在对面的妈妈身上的温度,我哽咽着艰难地开口:“妈妈你是死了么?你是永远离开我了么?”

这时妈妈的眼泪终于忍不住了:“Clair啊…你要照顾好自己,有困难就找奶奶,她会帮你解决…你要健康快乐地成长…平平安安的就好…”

“妈妈…”我哭着,喊着,但妈妈已经消失在我眼前。

看着蛋糕上还在燃烧的蜡烛,我并没有把它吹灭,而是将心中的愤怒宣泄在上面:“我以后再也不过生日了!你把妈妈还给我!”

我把蛋糕踢到一边,戴上妈妈给我织的红色围巾,背起包向外跑去。

在另一边,一个刚死去的女人来到了地狱使者的房间。房间的布置很简单,中间是一张桌子,上面摆着一杯茶,一杯可以忘却前世记忆的茶。

来到这里的亡者几乎都会选择喝下这杯茶,当然也有少数不愿意忘却今生记忆,将其带入来世的亡者,但少之又少。

女人坐在桌前,看着正在忙碌的地狱使者的背影。不一会儿,地狱使者将茶端上。她长得很漂亮,金色的长发,蔚蓝的双眼,以及最让人难以忘却的,鲜红的嘴唇。

她念着名簿:“Stephine Lee,29岁,今晚18:30车祸死亡。是你吧。”

对面的女人点了点头:“是我。”

“请您喝下这杯茶,前往来世吧。”地狱使者将茶往前递到女人面前,女人犹豫着,不知所措。

“喝下吧,无论对于生者还是您本人,忘却都是一种解脱。”地狱使者劝说着女人。

再三犹豫后,女人还是喝下了面前的茶,向地狱使者告别,打开门走了出去。

同一时间,Karlie漫无目的地走在路上,走到街口拐角处时,看见了正在整理茶具的地狱使者;地狱使者感觉有人正看着自己,一抬眼发现了Karlie。

“鬼怪?”地狱使者嘟囔着。

“地狱使者?”Karlie挑眉,“还戴着顶俗不可耐的帽子。”说完不屑地“切”了一声走掉了。

地狱使者愤怒地顶起帽子想要理论,然而看见鬼怪已经走远也无话可说。“这可是意大利手工制作的帽子!”她愤愤地说道。

另一边,从房子跑出来正哭个不停的我突然看见前面站了一个全身黑衣,头上戴着一顶黑帽子的人。我战战兢兢地问道:“请问你找谁啊?”

那人抬下帽子,充满疑惑地问我:“你是谁?为什么能看见我?”

我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立刻转过身就想走:“我什么也没看见…什么也没看见…”

地狱使者拿出名簿:“你是9年前应在在车祸里丧生的无名氏吧?为什么你到现在还活着?”

我被她吓的说不出话来,这时突然有人把我一把拉到她身后。地狱使者的态度也瞬间谦和了起来:“您怎么会在这里?”

奶奶把我又往身后拉了拉,对地狱使者说道:“你的名簿上是无名氏,可是这孩子有名字,她不是你要找的人,你不要管她了,赶紧离开吧?”

地狱使者皱了皱眉:“可是…”

“没什么可是,你快走吧。”奶奶不耐烦地挥了挥手,扭过头不在看她。

我看着地狱使者蓝色的双眼透出无奈,他看着我:“我们还会见面的。”然后就不见了。

“三天内你必须要搬家,否则地狱使者还会找到你的,”奶奶说着把手里的一颗白菜递给了我,“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

“可是我要搬到哪里去啊?”我哭着问奶奶

“你现在去殡仪馆,有两女一男会去找你,你以后就跟他们一起生活,日子过得会艰难点但衣食不愁,快去吧。”奶奶背着手,慢慢地走了。

-------
此时Karlie已经回到了家中--一幢欧式古典风格的别墅,她走进房子,看见Cara不知道鬼鬼祟祟在干什么。

Cara是Delevingne家的后人,她的爷爷是Karlie现在的家仆,尽管Delevingne家已经是当地有名的财团,Cara的爷爷也是这一任CEO,可是在见到Karlie 的时候还是毕恭毕敬的。但Cara却不以为然,为此被爷爷多次责备,更因为花钱大手大脚被停了信用卡。

“Cara,你干什么呢?”Karlie吼道。

“没…没什么…话说Karlie姐姐~你能不能求求爷爷恢复下我的卡~姐姐你最厉害了~”Cara缠着Karlie求情道。

“不可以。”Karlie拒绝得很干脆,突然有个房间的门响了,“谁在那里?”Karlie问道,向房间走去。

“没有人啦…只是风吹的啦…没关系的…”Cara拦着Karlie不让她过去。

Karlie一边挣脱着Cara的妨碍,一边向前走。这时突然从房间里走出一个人,不同于以往的穿衣风格,今天这个人穿了一件米色的大衣,里面套了一条白色的连衣裙。

“鬼怪?”

“地狱使者?”

-TBC

-情节需要kaylor这节糖少了点,不过下面开始同居生涯了应该会多一些

-红心蓝手求评论啦啦啦~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