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鬼怪(IV)

-本文月更…因为po学习任务比较重…请大家谅解…

我从学校出来后,自己用兼职的钱买了一个蛋糕,走到海边,上面还插着一根可笑的,19岁的生日蜡烛。

“神啊,请你聆听我的愿望吧!我想要姨妈一家消停一点,最近能找到一份好的兼职!还有我想要个帅气的另一半!拜托你一定要听到我的愿望!”

说完我一口气吹灭了蜡烛。

远处的Karlie感觉到有人在召唤自己,瞬间移动到了海边,嘴边还挂着刚吃的蔬菜。

“呀,是不是你把我召唤来的。”我听见背后有人说话,猛地回头一看,是刚才我在学校路上看见的那个非常帅气的小姐姐!可是…她是怎么过来的呢?

“没啊…我没召唤你过来,我只是许了三个愿望,吹灭了蜡烛,然后你就出现了。”

“不可能。”小姐姐斩钉截铁地说道,“如果不是你召唤我我是不会出现在这里的。我听到有人召唤我了。”

“召唤?小姐姐你是神么?可以帮我实现我的愿望吗?”

“算是个神吧。但其实也不完全是。”

“那小姐姐你就是鬼怪了!啊鬼怪你快帮我实现我的愿望吧!”

“你的愿望我都听到了,很难实现的。”

“那你这样算什么鬼怪啊!”我气冲冲地走了。

小姐姐耸了耸肩,“我也不是全能的嘛。”

另一边,在地狱使者的茶屋里,桌前坐着两位需要引渡至往生的人,地狱使者将茶放在桌前,请他们喝下,忘却今生记忆。

“我不喝!这个人把我撞死了!我要永远记着他!在逃走的过程中被别人撞死了,真是罪有应得!”右边的女人咬牙切齿地说道。

坐在左边的男人努了努嘴,“你自己不小心还要怪我吗?”

“我记得二十年前,你也做过肇事逃逸的事吧。”地狱使者缓缓开口道,“在一个大雪天,你撞到了一位受伤的孕妇,然后就逃走了,对吧?”地狱使者用她那双迷人的蓝色双瞳盯着面前的男人。此时男人瑟瑟发抖,只是不停地说:“不管我的事,她自己挡着我的路的……”

“你那天晚上明明就是喝多了酒后驾驶!说什么她不小心!你今生做的坏事已经够多的了!我要让你生生世世都记住你所犯下的罪行,让你在无穷无尽的折磨里生活!”说完地狱使者撤走了男人面前的茶,转而对女人说:“你不能生生世世在痛苦的记忆里生活,喝下这杯茶吧,忘了一切,重新你的生活,给他的惩罚已经很重了。”

女人犹豫片刻,最终喝下了茶,和男人一起离开了茶屋。

此时从海边回来的我在街上走着,突然旁边的垃圾桶里着火了,我赶紧冲上去把火吹灭。

“你看吧,我就说是你把我召唤过来的。”小姐姐的声音又出现了。

我回头一看,发现她穿着晚礼服,手插在口袋里,一脸无奈地看着我。

“可是我并没有…”还没说完她就消失了。

“奇怪的鬼怪。”我嘟囔着。

我似乎已经发现怎么召唤鬼怪了--每次当我吹灭火焰的时候,她就会出现。

于是在学校的图书馆里,我拿出手机,点燃app里的蜡烛,吹灭。

“你到底想干嘛?”小姐姐的声音听起来很不耐烦了。

“嘻嘻,你来了啊。我只是试一试召唤你的方法。”

“你有事吗?没事我走了。”

“你别走啊!你是不是说你是鬼怪啊?其实吧…我有点不好意思说…”

“什么?”

“我从小就能看见鬼…他们都说我是鬼怪新娘。你看我脖子后面有个印记。小姐姐你可是要和我结婚的~”

小姐姐看到印记眉头紧锁,“这说明不了你就是鬼怪新娘。走了。”

“你别走啊!”我追了上去。

此时地狱使者看着空荡荡的家,无奈地摇了摇头:“大概这家伙又出去撩妹了吧…毕竟长得那么好看谁都会被迷住的…可我为什么对她出去撩妹这件事情感到好生气啊!好奇怪啊…明明我不认识她。”

“为什么我会感觉我在意她…”

-TBC

-下章有糖,甜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爱你们❤️

-红心蓝手求评论,么么哒😘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