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鬼怪 V

-月更时间到。

我想追上鬼怪,想问问她我是不是要真的嫁给她,但当我进去时只看到了学校的洗手间,以及一个正在洗手的,穿着红色衣服的漂亮女人。

我转身出门,后面的女人叫住了我,“学生,等一下。”

“老师,请问您有事吗?”我好奇地看着她。

“这袋菠菜你拿回去做饭吃,要和家里人分享啊。”说完她把菜给了我就走了。

我拿着菜回了家,做成了紫菜包饭,姨母一家人一开始不以为然,结果刚要入口时发现包饭上全是血,吓得不知所措,而我在一旁虽然也一头雾水,但还是笑得很开心。

鬼怪回到家中的时候,发现地狱使者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剧。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她和地狱使者已经可以比较友好的相处了--毕竟大家都是超自然生物,在人世间还能有个帮扶。她抬头看了一眼,发现是已经重播过无数遍的老套电视剧,拿起遥控就换到了好声音。“别看那些电视剧了,都一样的套路,还不如看看好声音,评委里有个歌手长得还很漂亮。”

“你给我换回去!马上就要演到关键时刻了!我都不知道女主最后要没有想起她的爱人是谁!换回去啊啊啊!还有你今天怎么这么晚回来!我一个人在房子里有点怕…”

“你一个地狱使者,在房子里你有点怕?这不符合逻辑吧?”鬼怪睁大眼睛问道,“好了遥控给你我有点烦出去走走。”说完鬼怪打开了通往院子的门。

“你等我下我也想出去走走!”地狱使者从沙发上弹起直奔向院门,跟在鬼怪后面走了出去。

鬼怪把门关上,看着面前熙熙攘攘的人群,和道路两旁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满足地深吸了一口气。这里就是她最爱的城市—纽约。这里是世界上最潮最现代的大都市之一,也是全世界的金融中心。她刚准备向马路对面走去,听见身后的门又开了,她像个受到惊吓的兔子一样警觉地回过头--这扇门除了她以外没有第二个人开过。所以她很想知道是谁能够打开这扇门。

“诶鬼怪你等等我你走那么快…”地狱使者一边嘟囔着一边从门内走出来。“这是哪儿啊…好气派的城市啊…”望着这个陌生的环境,地狱使者明显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Welcome to New York.”鬼怪对地狱使者打了个招呼,“这是世界上最繁华也是全美犯罪率最高的城市之一。不过我更好奇的是你为什么能穿过我的门跟着我过来。”她那双祖母绿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地狱使者。

地狱使者被她一直盯着看,脸有些微微发红。“我也不清楚啊反正跟着你就过来了…这城市我又不熟那我就跟着你好了。”

看着地狱使者脸红鬼怪也有些不好意思,“这个问题以后再说吧,反正你现在跟着我就行。对了以后别叫我鬼怪了,我有名字的,Karlie,Karlie Kloss.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我没有名字。”地狱使者回复道。“我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谁,地狱使者是没有前生的记忆的。”

“这样,那我就叫你阿使好了。跟在我旁边,街上人多,别走丢了。”

就这样两人一起在纽约的大街小巷中穿梭,一直走到了中央公园。此时正值深秋,枫叶正红。

鬼怪和地狱使者走在枫树林中,地狱使者拣到一片正在飘下的落叶,转身对鬼怪说:“Karlie,你知道吗?只要能拣到飘下的枫叶,就能和身边的人永远在一起了呢。”

听到这话的鬼怪像是被雷劈了一样愣在原地,因为在900多年前,有个人也这么说过。

“Karlie,你看我拣到了一片飘下来的枫叶,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Taylor转过头对Karlie说道。

“陛下,这只是个传说罢了。”

“怎么,你难道不想陪在我身边了吗?”Taylor嗔怒道。

“微臣不敢。”Karlie低头毕恭毕敬地回答道。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因为我爱你,Karlie你明白吗?”Taylor捧着Karlie的脸温柔地说道。

“微臣知错。”Karlie低下头去,不敢直视Taylor。

“你先回去忙吧,晚上来寝宫找我。”Taylor挥了挥手,示意Karlie退下。

“微臣领命。”Karlie行礼告退。

“Karlie!Karlie!你想什么呢!我们快往前走啊!”地狱使者拍打着鬼怪的肩膀,好奇地望着她。

“没什么,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你那句枫叶的话是从哪里听来的?”Karlie缓过神来问地狱使者。

“这话好像就是存在我脑子里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诶不管那么多了我们往前走吧!我想去草坪上玩。”

“嗯,我们走吧。”

在阳光的照耀下,鬼怪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着在阳光照耀下正在草坪上玩耍的地狱使者,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似乎都是那么美好。

“跟你在一起的时光都很耀眼
因为天气好
因为天气不好
因为天气刚刚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

鬼怪看着地狱使者,默默地掏出本子写下了这么几句话。

“是初恋啊。”鬼怪自言自语道。

-TBC

-这个我也不知道纽约中央公园里有没有枫树…所以私设是有的…如果与事实不符请大家不要介意…毕竟这是个AU…

-因为最后是死鬼cp所以中间有很多内容需要解释,这些内容在后文都会有解释和呈现,所以请不要着急。

-红心蓝手求评论啊么么哒❤️爱你们❤️~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