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六一礼物】1476

清晨六点,闹钟准时响起。

床上的人及时地按掉闹钟,翻身起床。

简单的洗漱后,她穿上衣服,戴上耳机,开始晨跑。

在跑了一个小时后她累了,于是她停下脚步,照例买了一个黄芥味的三明治,慢慢地走回家。

“噫,黄芥味没上次的浓了呢。”她皱了皱眉,随手拿起桌旁的黄芥末酱挤到三明治里,“啊快要吃完了看来又要去买了。”

吃完三明治后,看着一旁的bear,她摸了摸它的头,bear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好啦,我来给你喂吃的了。”只有在面对bear的时候她才会用这样宠溺的语气。

把bear的盘装满后,它似乎还是不高兴,睁着眼睛望着她,依然呜呜地叫着。

“我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我也很想她。快吃吧。”她仰起头没再说什么。

安顿好bear后她一个人出了门,路上遇见了正在办案的Fusco。

“Hey,Shaw.我这而现在办案呢你想一起来吗?可以突突人的那种。”Fusco向Shaw打招呼道。

“不了,Lionel。今天没有心情。你知道的,今天…”一般Shaw是会答应的,可是今天并不想去。

“啊…我知道了…真是抱歉我差点忘了…那你是要等下我一起去还是…?”

“还是我一个人去吧,你专心办案。”

Fusco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叹了口气。

“Good Luck.” Fusco 的声音不大,但是变得模糊了起来。

她一个人走到了墓地,看着面前矮矮的墓碑,放下手中的花,“我来看你了,Root。”

“嗯…我现在过得还不错…没事儿就和Lionel去突突人晚上泡泡吧…也遇见过几个不错的人…他们想让我他们一起离开这里…”

“我没有答应…因为你在这里…我不能走…”

“那和我一起走怎么样Sweetie?”身后传来的那过于熟悉的声音让她不免睁大了眼睛。

“Root, is that you?”看着面前棕色卷发穿着皮夹克的女人,她短时间内反应不过来。

“怎么,昨晚喝多了酒还没醒么Sweetie?需要我用电击枪帮你醒醒酒么?”说完Root掏出电击枪按了按钮。

“你明知道我很喜欢你这样的。”看到这熟悉的操作,她终于开心地笑了起来。

虽然Root开了车过来,但回去的时候她乖乖的坐在了副驾驶上,只要她家小暴脾气在,她就没有开车的机会。

奇怪的是一路上两人并没有多少交流,Root也只是默默看着她,眼神中也充满了悲伤。

突然前方出现了一辆失控的大货车,她躲闪不及,眼看就要撞上了,Root突然从副驾驶位置上站起来翻身压在了她身上。

“你在干什么Root!赶紧下来啊!”

“Sweetie,你要认清现实…我已经不在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Root刚说完,车子就撞上了卡车。

“No!No!No!”Shaw疯狂的怒吼着,在一个冷冰冰的病房里。

墙上的警报铃响了,几个身着防护衣医生冲了进来,“510的病人症状又加重了!记录这次发病时间,进行第1476次治疗!”

门外的Fusco看着这一切,喃喃道:“Good luck,Sameen.Good Luck.”

-For me, she is alive forever.❤️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