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鬼怪 IX

昨晚莫名被锁…奇怪


“好久不见啊,Lily Aldridge,有何贵干?”Karlie看着对面的红衣女子挑了挑眉,神情冷漠。

“Karlie,拔了剑,归于虚无吧。”Lily盯着Karlie的眼睛严肃地说道。

Karlie脸上明显出现了不悦,不满地哼了一声:“你这人,怎么可以和别人一见面就让别人去死,太不会聊天了吧?我脾气真是好不然我…”

“Karlie,听着,接下来我要要说的,没有一句是废话。”Lily顿了顿,“这关乎道你自身以及鬼怪新娘的命运。”

同时在鬼怪家中,Cara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中,对面坐着地狱使者。

“听说你找我有事要谈?使者姐姐难道你要给我信用卡吗??啊太好了!”

“不,我想问问你Karlie姐姐胸口的那把剑,如果我拔出来了会怎样?她是不是就能漂亮了?”

“使者姐姐,接下来我要和你说的事情很重要,你要仔细听好了。”不同于以往嬉笑调皮的模样,Cara突然一脸严肃,甚至可以说带有一种具有压迫感的威严,这让地狱使者不禁坐直了身子。

“Karlie,你已经在这世上生活了九百多年,你不知道,九百多年前你出生时,我看着襁褓中的你是多么幸福。九百年后我看见那个孩子出生,心里也是一样的幸福。”

“那个孩子?你是说说自己是鬼怪新娘的哪个?”Karlie皱眉头问道。

“她因你而出生,本该是你命定的鬼怪新娘。为你拔出胸口的剑,让你归于虚无。”

“但如你所见,她看不见你胸口的剑。而之后出现的地狱使者,却能看到。我也曾经感到疑惑,直到看到了些什么,我才明白为什么她才能做你的鬼怪新娘。”

“你看到了什么?”Karlie对她说的话半信半疑。

“天机不可泄露。”Lily狡狤地笑了些。“既然她才是你命中注定的新娘,那么另一名鬼怪新娘就会逐渐丧失对你的记忆,从此过上平静的生活。”

“而如果地狱使者不拔出你胸口的剑,她就会死,即使她有超能力,但也有用不上的时候。”

“你已经经历过一次了吧?那次你差点亲手杀掉她,没忘吧?”Lily歪头看着Karlie。

Karlie瞪大双眼站在原地。自从她告诉地狱使者她是鬼怪新娘并且要拔出自己胸口上的剑之后,地狱使者不止一次问过她拔剑之后会怎样。

Karlie支支吾吾地说拔了之后自己就会变漂亮。于是使者当天晚上就试图拔剑但是被Karlie及时阻止。后来一个晚上二人出去散步,走到一个停车场,Karlie突然觉得胸口绞痛,使者伸手的时候发现自己可以摸到剑,于是顺势就想拔剑,在拔出一段距离后被Karlie一掌拍飞,眼看就要撞到广告牌上的时候Karlie飞过去抱住了她,这才平安落地。

但是停车场内几十辆车全部被毁,附近路过的市民也被吓的不清。

那天晚上Cara看到新闻里播这个消息的时候头都快炸了,她先让集团的人打电话给各个媒体让她们撤下新闻。又拎着一箱现金来到现场。Karlie因为归于慌张先走一步,Cara把惊慌失措的地狱使者拉到一旁,低声说:“使者姐姐,帮个忙。把这些事故的目击者记忆全清除掉。我在那边给受害车辆事主赔偿金,好吗?”

地狱使者木讷地点了点头,开始和Cara分头行动。二人一直忙到凌晨四点才各自回家。

“想起来了吧?那次停车场事件?她以后要面临的死亡只会比之前的更加危险,而你并不会每次都在场。”

“所以拔了剑,归于虚无吧。”Lily说完转身离开,只留下Karlie愣在原地。

而家中,使者不可置信地盯着Cara,她一字一句地重复着Cara刚才说的话,确认自己没有听错。

“你是说,如果我拔出了她胸口的剑,她就会…死?就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不见了?”地狱使者抽泣着,“Karlie这个大骗子…说什么会变漂亮…最后还是要丢下我一个人…”

“你喜欢她吗?”Cara好奇地问道,“你喜欢我姐姐吗?”

“她给我一种很强的依赖感和安全感…我可以像个孩子一样依赖她…但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看到她之前做将军时候的画像会不自觉地流泪,心也开始痛…”

Cara露出一副意味深长的笑容:“二位还真是般配呢…难道二位曾有过一段缘?”

“也许吧…就算有我也不记得了…我现在是个连名字都没有的地狱使者。谢谢你告诉我这些,天也不早了,你回去吧。”地狱使者说完走向房间,锁上了门。

而此时Karlie也回到家中,洗漱后就匆忙走进房间,二人一夜无眠。

据家一段距离的桥上,Lily与Cara在桥上擦肩而过。Cara停下脚步,回头对Lily说:“美女,一起喝杯酒吧!”

Lily看了看Cara,爽快的答应了:“好啊,喝啤酒还是烧酒呢?”

-TBC
-其实这篇文一开始我是想写k攻的…但是看了新霉的首单后我现在非常想写霉攻…站两个月霉攻先…Look what 新霉 made me do😂
-马上要开学啦我也要专注学业惹…所以不能确定什么时候再能更新,我文笔也不算好,只是单纯地热爱Kaylor以及写文罢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也可以给我提点建议,告诉我哪些地方要改进的,让我在写作上有点提升哈。
-红心蓝手求评论咯么么哒~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