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想自由(AU)

不知道有没有前辈之前写过,若侵必删。
林宥嘉《想自由》MV看完有感而发



阴沉沉的一天,我穿着睡衣赤脚走在房子里,整个人尚未清醒,晃晃悠悠地走着。

桌子上摆满了我写的稿子,还有一堆被我揉成球的废纸团,铅笔和小刀放在一旁,显得桌面凌乱无比。

打开昨天已经看过无数遍的那封令人沮丧的信,把上面的话再一字一句地看过去:"亲爱的Ms.Swift,非常感谢您的来稿。很遗憾您的来稿未能通过我们的审查,故不予出版,敬请原谅。"

我扯了下嘴角,无所谓地笑笑,把信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没精打采地向书架走去,无意识地抬起手指,一本一本地把所有的书勾下来,最后我累了,躺在地上,无目的地望着前方。

我的目光扫过房子的每个角落,当我看到墙角的裂缝,我仿佛看到有人从裂缝里偷看我,我站起身走过去想看个究竟,人却已经消失不见。

我回身拿来了胶带和剪刀,把裂缝用胶带粘的严严实实。这下应该不会有什么差错了,我走回书桌坐下来继续我所谓的写作事业

一连几天都很平静,新作品的创作很顺利,这几天加班加点地写作,差不多已经快写一半了。正当我写完满意地放下笔欣赏我的心血之时,突然发现稿子上洒满了灰尘,抬起头发现天花板上出现了一个大洞,灰尘到处都是。

楼上住的是谁我并不认识,我只知道每天都能听到楼上有人随着音乐跳舞,甚至到了深夜也能听见天花板传来脚尖与地板碰撞所发出的声音,咚,咚,咚。无法入眠。

看着我的稿子,再想想那些无法入眠的夜晚,我决定通过那个洞上去看一看,我把桌子搬到下面,把箱子和其他一起能堆起来的东西堆成一座梯子,顺着这把梯子我爬了上去,洞很大,穿过去毫无难度,我伸出头四处张望,发现窗前有一个穿着芭蕾舞裙的女孩子坐在那里,皮肤白皙,一头金发如同瀑布一般垂下。

似乎是听到了声音,她回过头向我这里看了看,我却害羞地将身子缩了回来。

她真好看,我心里这样想着。

我写了封信,上面写着我对她的欣赏并委婉地表达了希望她能早点结束每天的舞蹈训练的想法,当然,还有处理这个大洞的问题。我在信里包了两块糖,希望她能喜欢。

我把信通过洞放在她家的地板上,等待她的回信。可是一个星期过去了都没有回音,我有些不耐烦了,想爬上去问个究竟。

"请问有人么?"我爬上来,气喘吁吁地问道。

"请问你是?”

我望向声音的来源,看见一张美丽的脸,五官精致,我特别喜欢她那双如同宝石般的墨绿色眼睛,让我想起了James Dean的那双眼睛。

只可惜这样漂亮的眼睛 ,却黯然无光。

"你好,我是Taylor Swift,你楼下的邻居。我家天花板塌了露出一个大洞所以我就通过这个洞爬上来了……我还给写过一封信给你讨论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你没有回应……"不知为什么,我的脸越来越红。

Damn it,Taylor Swift,calm down,be cool.

"Hi,Taylor. I'm Karlie,Karlie Kloss.抱歉一直让你感到困扰,相信你也知道了,我看不见,所以也看不见你写的信。对不起啦。”

“没…没关系的…你现在是不是要练习芭蕾啊…需要我帮忙吗…”

我已经忘了之前的一腔怒火,现在只想帮她做点什么。

“其实我一直想去天台上跳舞,感受外界的空气,听自然的声音,与自然融为一体。可是凭我一个人,根本不能走到天台。所以Taylor你能帮我,带我去天台看一看吗?”

“当然可以。”我点点头

“那真是太好了,麻烦你了。”

我走到她身边,她自然地挽上了我的手臂,我的脸更红了,就这样我们一步一步地走到了天台。

“空气真好,Taylor,谢谢你。”Karlie开心地说着。

“没事啦,以后你想来天台就来找我吧,我带你来。”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看着她挺拔的身影在一旁起舞,此时我竟感觉到片刻的宁静。

时间如果能够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就好了。

I want that girl.

--TBC

-第一次写Kaylor文,请多指教。

-之后会用Karlie视角来继续这个故事。

-或许还会有甜甜的番外。

-红心蓝手求评论啦啦啦~爱你们哟❤️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