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肖根本命,Kaylor船员,欢迎一起玩耍。

想自由 IV

-考试考到傻了才想起来有这么个坑
-赶在过年前更完…谢谢还没抛弃我的伙伴们
-Karlie视角


自从我和Taylor互表心意之后,Taylor提出要我住到她家里去,虽然我们就在楼上楼下,但是Taylor坚持认为既然我已经是她的人了(没错她原话就是这么说的),而且我还行动不便,她有照顾我的义务,如果不搬过去她就威胁我要把我写进她的新小说里。最终我妥协了,搬进了她的家里。

哦对了,之前她写的那部小说被一家出版社看中了,新书上市后受到了一些青年读者的欢迎,Taylor因此也变得小有名气并获得了一笔不错的稿费。她把稿费用来补了天花板的洞并且对家里做了一次小规模的装修,就这样稿费还有些盈余。她向我炫耀她很会理财的时候我开心地笑了。

住进她家的第一个晚上我非常的不习惯,因为我个人比较认床,睡在陌生的床上会失眠。那天晚上有因为失眠我在床上辗转反侧,这时Taylor转了过来,搂住我的腰,在我耳边呢喃着:"It's OK,babe.Everything's gonna be fine."

也不知是她身上的味道特别好闻还是语气听起来让我很安心,没过一会儿我就觉得睡意袭来,眼皮昏沉,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醒来时我摸了摸旁边发现Taylor已经起来了,我艰难地撑起身子,坐到床边,用脚尖触碰着地面想找到失踪的鞋子。但一不小心撞到了床头柜上

"Ouch!"我没忍住喊了出来,Taylor听到我的声音迅速跑了过来,“怎么了Karlie,是不小心撞到哪里了么?疼不疼啊我给你揉一揉。”

“没事的Taylor,只是一不小心脚撞到床头柜了,没关系的。”

“怎么没关系!撞到床头柜了多疼啊!你的脚背都红了!”她揉着我的脚,从她的语气中,我感觉到了一丝心疼与责怪。

“嗯,下次我会小心的啦。我探到了她的头,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头发。

她一把抱住我,给了我一个绵长而细腻的吻,然后轻轻说道:“Karlie,你就是我的全部,我不能忍受你受一点点伤害和委屈,所以我会好好照顾你,珍惜你。”

我捧着她的脸,笑着说:“我一直生活在黑暗中,等待光的到来,原以为光不会再次眷顾我,然而你的出现让我再次感受到了光,Taylor,我爱你。”

“我也爱你,Karlie。”

又是一次深情的接吻,之后Taylor站起来拍拍身子:“Honey我要去给你做饭咯,你在这儿乖乖的哦~”

“Taylor我有一个小建议想跟你提一下…”

“什么啊?”

“你做饭之前能不能把摸过我的脚的手洗一下…不是洁癖毕竟我们还是要讲卫生的对不对……”

“………………好的Karlie”感觉某人有点咬牙切齿啊。

-TBC
-最喜欢写这种日常了起飞!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们!爱你们!
-红心蓝手求评论呀么么哒❤️

评论(3)

热度(15)